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和他 ONE

2023-04-01何九华德云社脑洞 来源:百合文库
没事小脑洞,记录自己的白日梦,与正主无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打扰正主!!!
请勿打扰正主!!!
请勿打扰正主!!!
你是一个南方姑娘,在大二的时候喜欢上德云社,奈何我社的小剧场都在北边,于是发奋开始攒钱,你准备攒够钱,就和闺蜜去一趟金陵城——南京,然后看看南德,和 你的角儿们。
天有不测风云,计划赶不上变化。你钱是攒够了,可你的小姐妹却没有。无可奈何,她和你商量着换个离家近一点的地方玩耍。你心里想着,不是旅游的问题,而是南京本来就是你最喜欢最想去的城市,现在那里还有放在心尖的角儿们。怎舍得呀...于是你咬咬牙,那自己去吧!反正也成年了,要学会一个人呢。所以伴随着小姐妹对你的叮嘱,帮你定了机票,敲定了酒店,还拜托了粉丝群里的小姐妹帮你抢了几张南德的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东风是啥,可以说是报备吗?你怕家里知道是你一个人会不放心你去,小机灵鬼的你还撒了谎。
义无反顾地拉上行李箱,踏上了飞往南京的飞机,这是你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即使对未知有很多不确定,但是你却异常的坚定,没有丝毫犹豫,因为那是想去的城市和想见的人。
下了飞机,你开始陷入迷茫“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_=)”在偌大的机场里迷失了方向。
“吖!不是这里”你往后退了一步,没想到撞上了一个人。
“你看着点路啊,小丫头” 你回头看,你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抬头看撞上的这人带着墨镜,感觉一副不好惹的样子,不过怎么有点熟悉...
他看着你手上拿着你闺蜜给你画流程图下飞机后去哪搭车,酒店地址什么的。他轻声道“没事,丫头,打车的地方往那边走” 便给你指了个方向。
“啊,好嘞好嘞,谢谢叔叔!”好像在迷茫中给你点了盏灯,你笑得比花还开。你眼睛本来就不大,真的笑起来,眼睛像月牙一样。
‘叔叔?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他看着你推着行李箱远去的背影,摸了摸自己的脸。“哎呀,九华你咋走那么快。找老秦啊” 九熙从后面追上来,拍着九华的肩膀打趣道。“看谁呢?”九熙看着九华往那边的方向看着。
九华扯过九熙的书包“没谁,走啦!老秦搁门口等着呢” “还真是老秦” 九熙一副我真聪明又猜对了的表情。“显你了,赶紧吧” 九华拢了拢外套,推着行李箱走着。
另一边,你被好心的“叔叔”指点了一下,找到了打车的地方。来不及换上厚一点外套,看着满天飘着的小雪,有点冷。就把自己塞进车里了,向司机报好了酒店地址,你这才望向窗外的雪景。司机说这是今年第一场雪。你想着爸妈的名字果真没起错,雪儿。看着沾在车窗上的雪花,你想,南京,角儿,我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