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十二种花语:剑兰花语 再怎么坚强,也是伪装(主园丁,还有别在意封面(இωஇ ))

2023-04-01杰园十二种花语剑兰花花语 来源:百合文库
哎,HSMTL(她的名字缩写)你讨不讨厌园丁?(不讨厌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起以前玩园丁,结果被别人骂,说什么园丁没用啊,容易秒倒啊之类的【摸摸头(你别管他们,他们想说就让他们说去,你玩你自己的就行)嗯
正文开始我睁开眼睛,从地上爬起来,“这是哪里?”我环顾四周,周围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一片空白
我向一个方向走去,“哒哒哒”在这个无比安静又空白一片的世界里,我能听见的唯有自己的脚步声
不知走了多久,我的视野里出现一个小红点,我走过去,看见了一张椅子和一个掉在,又或者是别人故意放在椅子旁边的工具箱
我拿起工具箱,这时,一个声音从我身后传来,用讽刺又略带厌恶的语气说:“哟?这不是园丁吗?怎么?又想拆椅子爆点?恶心!”
“呵,我说你也太……”我转过身,刚想讽刺回去,突然,我睁大充满惊讶的眼睛,看着声音的主人,把后半句咽了回去。因为我看见,声音的主人是——艾米丽!
“不可能”我摇着头,不肯相信眼前的一切“你不是艾米丽,艾米丽才不会说这样的话,你是假的,对,你一定是假的!艾米丽呢?你把艾米丽藏哪去了?!”
“艾米丽”用嘲弄的语气说:“怎么?你是傻了吗?我就是艾米丽啊,那个你心目中的天使,良药啊,哈哈哈”“艾米丽”仰天大笑
我的双眼充满恐惧,摇着头后退,因为我看见,这个世界随着“艾米丽”的笑声在慢慢的暗下来。突然,我好像撞到了什么,我回过头,看见了“克利切”我高兴的刚想说些什么,“克利切”直接推开我,一脸嫌弃的说:“滚开!真恶心,切”
我猝不及防的被他推倒在地,听见他的话,我的心凉了半截,恐惧也在渐渐加深,我站起来刚想跑,就看见了站在我面前的爸爸(厂长)经过前面两次的对待,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轻轻的叫了一句“爸爸”
果然,“爸爸”也是一脸厌恶加怒气的说:“滚开!我没有你这样恶心的女儿”说着就粗暴的把我推倒在地,我抬起头看着他们,心里的恐惧渐渐被伤心难过所替代
我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没想到他们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嘴里不停的说什么“呵,恶心的园丁,整天就知道拆椅爆点,还不如去死呢”“你为什么不去死呢?没用的园丁!除了拆椅子就没什么技能”“你这个没用的人,活在世上真是丢我的脸,为什么不早点死呢?”
他们不停的往我这边走,嘴里一致的说:“去死吧!这个世界不需要你,没了你会更好”我摇着头,恐惧的往后退,突然转过身逃跑,他们也在我后面跑着,想追上我
不知跑了多久,我突然停下,因为在我的前面是万丈深渊,我深吸一口气转过身,站在我面前的不是他们 而是杰克。我冲过去,抱住杰克,流着泪刚想说什么,突然,杰克推开我,亲手把我推下悬崖。我绝望的闭上眼睛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是在床上,我坐起来,发现床单已经被我的汗水浸湿了,枕头也被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给浸湿了
我走下床,开始洗漱换衣服,在一切准备完毕后,我走到门前,深吸一口气后就打开门,走了出去,不能让他们看见我的泪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