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陪我(2)

*私设翻上一篇
说日更就日更
Part.2 盟友
另一边,会议室——
“阿米娅,找我们什么事?”凯尔希和杜宾一起走进会议室。
“银灰要来入驻。”阿米娅观察着她俩的反应。凯尔希瞪了下眼睛,随机低头沉思起来。杜宾看了他一眼,“是博士告诉你的?”“不,我去小办公室找博士的时候,他手里拿着银灰的档案。”“单独一章?”阿米娅点点头,杜宾露出惊讶的表情,也不说话了。偌大的会议室静若无人。阿米娅也重新回忆当时博士的表情——淡然,甚至可以说是冷漠。反常,相当的反常。
“阿米娅,你有什么想法?”还是凯尔希打破了沉默。“额,我不知道。今天博士很反常:我推门进去的时候他回头看我,神情淡漠;倒是说起晚饭是角峰做的时候笑了一下。”
“我担心的就是这个。按以往……现在全岛都知道银灰要来了。今天没有作战吧?”凯尔希望向杜宾。杜宾摇摇头,阿米娅补充道:“博士的状态正常。”“那……博士知道了?”杜宾有些不安得说。凯尔希和阿米娅对视一眼。“不…博士应该不知道,我们才回来几天,这几天博士泡在资料馆里,小办公室都很少去。而协议全部放在会客室的密室里,钥匙除了我和凯尔希,也就讯使和安洁丽娜有。前几天讯使来的时候,博士和他都没见到面。”
“晚上我去给他做检查吧,顺便问问他。”凯尔希决定。“你…别刺激到他。”阿米娅还是有些不放心。凯尔希点点头。
晚上,医疗部——
博士悄悄咪咪的摸进医疗部,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
安塞尔正在看医疗资料做笔记,对“不怀好意”的某人丝毫没有察觉。
“安塞尔!”博士大喊一声,突然抱住安塞尔的腰。
“啊!”安塞尔吓得惊呼,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博…博士?!请不要捣乱啦!”
“哪有~”博士死皮赖脸不认,“凯尔希让我找你做检查哒,怎么是捣乱呢。”顺手捋了把安塞尔的耳朵,啊,真软。
“博士!”安塞尔有些害羞,“要做检查就赶快啦!”“今天要做哪些?”安塞尔看看桌上的表格,“血验,精神检查鉴定,还有胸部CT。”“那不着急,一起尝尝这个吧。”博士把手中的蛋糕放在桌上,是角峰做的。蓝毒做的那份因为太好吃,博士早忍不住吃完了。“博士!晚上不能吃甜食!”安塞尔嗔怪道,“会加重肠胃负担,影响睡眠质量,还容易消化不良!”
“那你不也吃很多甜食嘛。”博士指了指桌上已经拆封的一盒百奇和卷心酥,旁边还有盒绿豆糕。
“我……我那是生物习性!没错,就是生物习性,我们卡特斯人晚上就是会吃甜食的!”安塞尔涨红了脸。博士就看着他,微笑着点点头,也不说话。安塞尔脸更红了,扭过头不看博士,粉色的耳朵深了一分,“本来就是这样,你不能和我比较。”“好好好,那你尝尝吧,本来就是带给你吃的。”博士笑着打开了蛋糕盒,是一块提拉米苏。甜香四溢,安塞尔只瞄到一眼就开始咽口水,但又不好意思,还是软了下来:“算了,看在是提拉米苏的份上,今天就允许你破例一次吧。”说着把一把叉子递给博士。博士接过叉子,也不动手,就笑盈盈得盯着安塞尔看,盯得安塞尔脸都快埋进蛋糕里了。羞恼着不敢看博士的眼神,安塞尔把蛋糕朝博士那儿推过一点,“博士…你也吃吧。”博士这才叉起一块,但仍是看着安塞尔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