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甜】当你吃醋时----吃醋了不告诉你,那我不就白吃了嘛

米粒今天休息就准备做便当给闵玧其送去🍱
“欧巴,你在工作室吗?”
“嗯,怎么了~”
“我今天休息,等会去给你送饭😊”
“嗯~密码你知道的~”
“知道~☺”
米粒提着便当先去给大哥和几个弟弟们送去,后来再去了闵玧其工作室
米粒按了密码后推开门,除了闵玧其之外还看到了一个人,米粒想起闵玧其跟她说过他最近和一个女歌手合作,想一想应该是她
闵玧其听到开门声后转头看了看对米粒说:“米米啊,你先自己坐一下。”
米粒听到后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一直看着他们两个工作,
看着闵玧其和女歌手一遍一遍的讨论着曲子又一遍一遍的在乐器上敲打,这默契让米粒不禁感到有些吃醋
又想想自己,觉得自己在音乐上完全不能像女歌手一样和闵玧其合拍,也不能给他什么帮助,越想越难受,就准备离开,原本想跟闵玧其说一下的,但看到两人讨论的正认真就没有打扰他们,自己先回家了。
等到闵玧其和女歌手写完歌后,看到米粒已经不在了。
“玧其啊,我觉得你应该要好好补偿一下你老婆了,她那么幸苦给你送饭,你却把她一个人晾在一边,同样作为女人我好心提醒你一下啊,你老婆可能吃醋了!”女歌手说完笑了笑就走了
果不其然闵玧其就收到了米粒的信息
“呀,欧巴,想了想我还是要告诉你,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告诉你,你这个宇宙大直男肯定是不会觉得我吃醋了的!但是如果我不说我也觉得委屈,毕竟我一下午的醋不就白吃了吗!而且我觉得两个人有问题就是要沟通的!!我知道你们两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你们在音乐上有共同语言,很合拍这点我是没有办法相比的,可是我是你老婆,我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休息给你送饭就是想和你待在一起,结果你却把我一个人晾在一边,让我看你们工作那么默契的样子,是个女人都是会吃醋的好吗~!!!😤还有你说过的,能进你工作室的女人只有我的!!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说这么多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吃醋了,很吃醋很吃醋!超级吃醋!!!好了~说出来舒服多了~呼~”
闵玧其觉得自家女人这光明正大的承认吃醋的模样真是太可爱了!!摇了摇头宠溺的笑了笑,拿起外套就准备回家
回家路上想到米粒应该还没有吃饭就去买了她最喜欢吃的小龙虾
“米米啊~我回来了,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小龙虾~”
米粒原本准备不理闵玧其的,一听到小龙虾就赶紧跑了出来
“咳咳,我不是来接你的,我是来接小龙虾的!”
说完就拿起小龙虾去客厅了
闵玧其看见米粒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小龙虾,脸上的表情就像写满了:我吃醋了,快来哄我!
“米米啊~我知道错了,我不该把你一个人晾在一边的~我发誓下次我绝对不这样了”
米粒没有理会闵玧其依旧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小龙虾,
刚剥完了一只小龙虾,才塞了一半进嘴里,闵玧其就突然往米粒口中抢走了整个小龙虾,米粒被闵玧其这一突然的动作弄的害羞的脸红了起来,对闵玧其说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