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意难平-假装[翔霖]

没想到三年后的再见,我却对着你又一次的自我介绍——题记
严浩翔
没想到,今天我又回到了这里,又回到了十八楼。
其实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奇妙的回到了这里,来参加这个节目。那些真真假假的纠纷,我也不想去纠结这么多,惊讶,慌张,期待都已经在得知消息后被迅速消化,只有一个念头深深缠着我自己:在这里,还会再见吗?
仔细想想,已经接近三年没见了啊。不知不觉,都不敢去细数。其逸一直都有联系,我却一直愧疚,不敢去主动面对,或许,我就是个胆小鬼吧。
其实回到这里,对我而言也是不小的压力,这里有新来的人,他们很好,但是我并不熟悉,自己又不是很擅长社交,除了你,我并不想了解太多人。舆论的攻击,我不想理会,但我还是来到这里,因为想再看看你,和你一起面对,不管我的成功与失败。因为这个念头,坚定了我回来的信念。
回到熟悉的公司,按下熟悉的数字,走在熟悉的走廊,雀跃又惶恐。即将推开的这扇门,却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你会在里面吗
一分诚惶诚恐,一分期许渴望,一分愧疚不安,一分兴奋至极,一分犹豫不决,以及,九十五分的想你。
推开那扇门,你不在其中,失落不住地袭来。但我只能振作。反正我都回来了,总会再见你的。
假装很开心很开心地进去,如果你在,我肯定是真的开心十倍。看到了阿程哥惊讶的表情,还有亚轩和真源的微笑,仿佛回到了以前,只是你不在罢了。
后来啊,和两位新朋友互相认识了。感觉他们都很好,你在这里,一定很好吧。
然后我们去了另一个地方,我们六个人坐在房间,工作人员告诉我,第七个少年是你。
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失落骤散,开始无数遍幻想我们三年后的又一次见面,一下子,就高兴起来了。
工作人员说,你要进来了。我一下子坐直了,有点小小的紧张呢。心,跳的好快,欢迎着你的到来。看到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古灵精怪的,不由得傻笑,庆幸你还是当初那个模样。你刚刚露出一个头,便忍不住和你率先打招呼。
你的表情,让我有点想笑。这是什么?但我不管,就算是欢迎了哦。
进来了,退出去,又进来,这是接受不了吗?我开始着急了,阿程哥告诉我,你只是是在开玩笑。嗯,我相信。毕竟,我得给你一些时间。
是我,给了你伤心难过,现在,我的出现又把它撕开。就算你再怎么样,假装过去不曾拥有,我一定会接受。
你进来就一直盯着阿程哥,恐怕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吧。没事,是我当初一声不吭地走了,你接受不了,是我的错。
你落座后,开玩笑,对,一定是开玩笑地说认不到我,那我就再给你介绍一次:Hello,大家好,我叫严浩翔。
你也在向我介绍:大家好,我是贺峻霖。
嗯,贺峻霖,你好
我终于不用假装着一切都好,因为我知道,在你面前,我可以放松,我就是最真实的自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