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NCT]Don't Need Your Love【十九】


BGM:Goals(Feat. 팔로알토, Hoody)
——키드밀리 (Kid Milli)/팔로알토 (Paloalto)/후디 (Hoody)
【电话铃】
“中本先生,我是宋许。”女人声音中的酥媚千回百转。
“宋小姐,找我有什么事吗?”中本悠太皱着眉,手指在桌上敲打着,似乎有点不耐。
“中本先生真是明人不说暗话啊,”宋许笑得爽朗,“那我也不绕圈子了。”
“请说。”
朱唇轻启,“关于您和黄总的事,我另有打算。”
“愿闻其详。”
—30min后—
“宋小姐果然聪慧过人呢。”中本悠太眼眸中闪着的是猎人的光。“黄冠亨有你这样的员工真是幸运。”
“过奖了中本先生,希望未来的合作愉快。”宋许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落地窗前,女人的身影如同一只矫健的美洲豹,虽然纤细,却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放下电话的两人,嘴角笑容的意味无人知晓。
只有他们两人知道
又或者,两人都不清楚对方的想法
商场上,达到目的最重要不是吗
——Cerasus sp.公司——
“夏儿。”中本悠太凑到我身边。
“怎么啦?”放下手边的文件,对上他的眼眸。
“你对宋许,是怎么看的呢?”
“宋部长啊,我跟她不熟的。”
“嗯。”中本悠太揉了揉我的脑袋,看起来对我提供的信息有点失望的样子。
“哦!不过她和黄冠亨好像关系很不一般的样子诶~”想起上次在办公室见到的场景,不禁笑了起来。
“你和我关系也很不一般啊。”中本悠太忽然凑近,看着我笑了起来。
只是这笑在我眼里怎么有点别的意味啊。
“夏儿,今天我们一起吃晚饭吧。”
脸颊传来温温热热的触感,我看见他漂亮的睫毛,近在咫尺。
“都不知道闭眼啊,小傻瓜。”
我害羞地往他怀里钻,一如当年校园梧桐树下羞红了脸被他按在怀中的模样。
“中本先生,久仰大名。”
视讯通话中的女人妆容得体,连笑容嘴角的上扬弧度都精致到仿佛计算精确后的结果。
“宋小姐。”男人微微颔首。
“我的诚意已经摆出来了,中本先生您呢?”女人一挑眉,眼神准确的落在中本悠太身上。
“宋小姐希望我怎么样呢?”早就看出她有所图,中本自然也不想和她绕圈子。
“希望中本先生放下中国市场这块蛋糕。”宋许眨眨眼,好整以暇看着他。“同样的,我们也不会再向日本市场伸手。怎么样?”
这幅模样,真是像极了黄冠亨。
中本悠太深深的看着她,眼神之间的探究一闪而过。
“宋小姐,究竟是在为自己争取利益?还是在为黄冠亨呢?”男人低声询问,看似不经意,然而却盯着她,想要得到答案。 
“中本先生想要知道的有点多呢?”
宋许歪头一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