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拒绝不得(车)

*为开车而写的,单纯是为了开车
*私设,吞小时被茨找到养了起来,emmm有点轮回梗
*吞吞看上去是人类的十六岁,实则,反正不算小
红发妖怪趴在白发女子毛茸茸的长发中,双手环抱着摆弄妆容的女子。
女子看着铜镜,勾眉的手被触碰,画歪了眉:“酒吞童子,从吾身上下去。”女子的语气有些不满。
“你今天别出去了呗,人类有什么好吃的?”酒吞童子并没有听话的离开女子,反而抱得更紧。
“总是扮做女子出去觅食,人类那么好吃?茨木。”
感觉到耳旁传来的热气,有些不适的缩了缩脖子。
这小子,越来越没分寸了。
茨木童子这么想着,但也没再让酒吞童子离开。反正再怎么叫这人也不会走开。
“有些修行或是身体强悍的人类,本就对妖怪来说是大补。”茨木童子瞥了一眼身后的看上去不过十六岁左右的少年。“好像你没吃过似的。”
少年把脸埋进女子的长发之中:“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啊,我说,你今天就别去觅食了呗,陪我去看看京都的烟火。”
这么说着,酒吞童子慢慢移到女子面前环抱住她。
“就陪我去看看吧。”红发少年生的精致,虽不是女相,但眉眼间也还有着一丝青涩。
茨木童子没有回话只是移开了视线。
这小子最擅长的就是用那副眉眼来蛊惑人了。
酒吞童子见状,脸凑上去紧紧跟着茨木童子的视线移动。
来来回回数次,茨木童子拳头紧了紧忍住没挥上去:“我陪你去,你离我远点,呼吸都听得到了!”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酒吞童子笑着远离茨木童子,坐在他不远处。
茨木童子放下手中的铜镜,变回原来的模样。
暗红的鬼角、黑金色的眸子,轮廓也慢慢改变,以及男人的身躯。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很不对劲。”专属茨木童子的低沉声线响起,让坐在近位的酒吞童子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还是这个声音最棒了......
“不,没有吧?”酒吞童子笑着回答,但看向茨木童子的眼神却让茨木童子有些危机感。
这小孩......
以前刚捡回来的时候,还一副孤狼的模样,哪怕当时受了重伤也不肯别人靠近。
若不是想着养好点再吃了,茨木童子也不会留他到现在了。
但是,最近,他的妖力似乎增强了许多。
茨木童子眯起双眸盯着酒吞童子,酒吞童子歪头笑了笑并没有再开口。
最终茨木童子率先移开视线:“烟火是什么时候。”
“今晚。”酒吞童子一边说着一边起身,来到茨木童子面前抓起他散落在前的一缕长发。
“今晚,和我一起就好。”靠近的脸庞让茨木童子倍感不适。
察觉到眼前人的不喜,酒吞童子放下发丝,伸手在茨木有着妖纹的脸上抚了一把后立刻离开。
皱着眉头的茨木童子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没有出声。
关上房门的酒吞童子搓了搓手指,那手感,还真是很不错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