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岁月静好【又名:二爷追妻记】10

2023-04-01二爷甜虐张云雷德云男友 来源:百合文库
突发奇想,沉迷写文的新粉,与b站 二爷身下的人 共同创作,请二奶奶们自行代入女主。一切的一切,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
转眼间,就到了该回北京的时候了,两人的感情在这段时间持续升温,回去的头一天晚上,张云雷在沐晨雪的指导帮助下,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第二天两人收拾好了两手紧握的去了机场。 
猛然间沐晨雪突然感应到什么似得,抬头看着张云雷:“二爷,我……有点累了……” 
张云雷揉了揉沐晨雪的头:“你先到那边休息一下吧。”张云雷指了指前面的一条椅子,“我去取票。” 
“好。”沐晨雪便向那椅子走去。 
当张云雷取好票之后,转头没看见沐晨雪,但东西都还在,张云雷并没有在意,只以为是去了卫生间,直到即将登机的时候沐晨雪还没出现,张云雷似乎发现了不对劲,拿出手机就给沐晨雪打了个电话过去。 
“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张云雷立刻挂了电话,四下寻找。 
“晨晨,你别闹了,快出来。”张云雷走到服务台,申请了广播,可是无论怎样广播,沐晨雪就是没有出现,张云雷心下不安的感觉越来越重。 
突然间张云雷的手机响了,张云雷没看是谁立刻接通:“丫头!!!” 
“小辫儿?” 
“师父。”张云雷的语气中偷着浓浓的失落。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师父,晨晨不见了,我找不到她。” 
“小辫儿,咱先报个警。你先回北京,回来再说。” 
张云雷听师父的话,报了警,备了案,然后回了北京,一回北京他就去了沐晨雪的家里,没有人,去悦君,人也不在,沐晨雪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任谁都找不到。 
连续好几天,都没有一丝消息,张云雷的状态也越来越差,只好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只有不间断的工作才能让他忘记沐晨雪的事。 
且说沐晨雪这边,当她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这里是哪?” 
“娘娘,神女醒了。”一个轻灵的声音传入沐晨雪的耳中。 
“雪儿。” 
“你是谁?” 
“人皇女娲。” 
“女娲娘娘?!”沐晨雪有些惊讶,她不知道女娲找她有什么事,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您……”她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张云雷,不知道自己失踪了,二爷会怎么样。 
女娲挥了挥手让众仙子都退下了,看着沐晨雪温柔道:“雪儿,你本非凡胎,乃是我和伏羲之女,当初为了六界众生,炼石补天,让你魂魄散尽只就有一缕神识,经数万年的温养,让你得以在人界重生。” 
“什么?”沐晨雪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了全宇宙最可怕的笑话,人皇女娲说……自己是她和伏羲的孩子? 
“雪儿,留在娘身边好吗?”女娲看着沐晨雪,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孩子,绝不允许让她在陨落凡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