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补充材料9601-1

2023-04-01异常SCP补充文档 来源:百合文库
[补充材料9601-1]
笔记:事故处理资料。
紧急事故新闻报道
本台报
20█年█月█日上午9点31分53秒,本市216路段城市快速公交沿路段部分遭到不明原因破坏,由该路段医疗服务中心至██矿产企业大厦全长76米的街边建筑物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截至该事故目前造成26人死亡,2人失踪,324人受伤。
摄像镜头:[ 事故发生后,有目击者称:路边所有建筑物一个一个的倒塌了,很多人都因为震动乱跑,有人还被埋在了建筑物下边,最后有栋大厦倒了下来,大家都在喊地震了地震了 ]
目前,该事故的救援进展工作已经汇报省会政府并启动紧急预案,本市主要领导人已赶赴现场并指派██担任现场救援总指挥,组织警局、消防、医院和武警官兵展开救援工作,并紧急邀请专家赶赴事故现场同步进行事故调查工作。
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保障救援工作,我市公安及武警就事故现场进行封锁,对事故可能造成影响的地段设立警戒线,对附近的交通和BRT路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非救援车辆人员不得通行,请公众与其他有关部门给予理解和配合。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对于社会公众与媒体需要了解的相关情况,新闻发言人将及时尽力通知与提供。
██市人民政府新闻办
20█年█月█日
[警方依法对██大厦及周边坍塌事故7名责任人予以刑事拘留]
20█年█月█日██区216路段██大厦及周边坍塌事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迅速开展事故责任调查工作。
██警方根据事故责任认定情况,与专家组成事故调查组深入调查,依法对██工程外包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陈某、██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总监孙某、██公共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经理李某,██保险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某某,区域地方承建项目负责人魏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实际责任人曹某、██矿产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张某某、██娱乐有限公司工程工作部负责人刘某等七名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对其他单位有关人员及上述犯罪嫌疑人处置仍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并将依法严肃处理。
██大厦及周边坍塌事故调查组
██市警察局
20█年█月█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