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笑】命得你来,(一)

2023-04-01音乐小说CP博君一肖 来源:百合文库
这篇文章呢,我个人觉得已经脱离了同人,我是第一次写原耽,因为是根据两个人给的一些灵感写的,所以是一个新的故事。
我的话呢,是最近磕的有点上头,所以才忍不住想写这样的文章,第一次写,不要喷我谢谢。
韩一笑死了?
季博颜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是震惊的,听着自己的父亲说着这韩一笑的真正死因,他手握成拳青筋暴起!
为什么?
为什么要四年后才告诉他这件事的真相。
他以为他还不原谅自己,他以为这四年间,他已经去另外一个地方,另外一个没有季博颜的地方,上完大学,出来工作,可是却没有。
那个男孩就这样死了?
季博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医院的,看着天上的星星,感觉好像那个人的眼睛。
季博颜很想知道,是不是上帝知道他内心龌龊的想法,所以没人告诉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如今知道真相,季博颜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态。
买了几瓶啤酒,一个人走到海边,听老头子说他是被扔进海里的。
一个人吹着海风,喝着酒,听着海浪的声音,季博颜突然想起,那些年一到暑假,两个人就会来海边摆个烧烤摊,为的,就是希望能赚到一些钱。
而如今,他有钱了,那个笑起来傻傻的男孩子,却再也见不到了。
他还没来得及跟他说一句对不起,虽然知道他或许是真的没有生自己的气吧!
看着天空上的星星,季博颜握着酒瓶,将酒倒进了海里,"哥,我请你喝酒。"
说着脚下不小心一滑,人就掉到了海里。
季博颜掉下海里的时候,眼睛看着天空,自己可能没资格去陪他吧!
——
季博颜第一次见到韩一笑的时候,是在医院里,当时是韩一笑的父母去世了,其实季博颜有想过,自己如果不跟着他回去,是不是他会更幸福一些。
韩一笑来到医院时,看见盖着白色被单的父母,异常冷静。
看向坐在椅子上的小男孩,头上绑着纱布。
小男孩一脸好奇的盯着他看,韩一笑无奈疲惫的从自己兜里拿出一块糖给他。
小男孩接过糖,愣愣的看着他。
这时警察走了过来,说着车祸的情况,指了指小男孩,"当时我们赶到的时候,这个小孩子也在车上,是你弟弟吗?"
韩一笑看着他,非常疑惑,"我爸妈没有跟我提过给我生了个弟弟啊!"
想了想,又苦笑道,"他们向来工作很忙,我们不住在一起,我是我奶奶养大的,每年只是回家一次。"
小男孩这时突然说道,"你是一笑哥哥,对不对。"
韩一笑看着他。
小男孩下来抱着他的腿,一双清澈的大眼睛看着韩一笑,"哥哥。"
韩一笑看着这个小矮子,心里有些复杂,该不会真是自己不靠谱的爸妈在外面生了个弟弟吧!
韩一笑看向警察,"警察叔叔,我先把我爸妈的事情处理完了之后,您先帮我查一下这个小孩子到底是不是我弟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