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铃铛(18)

2023-04-01雷安安迷修雷狮 来源:百合文库
苏珊娜要生了。
全家人顿时慌地像热锅上的蚂蚁。
毕竟当初江鹿生孩子也是迷迷糊糊就过去了,所以导致全家人都没有任何的经验。
安迷修安抚了一下苏珊娜,然后当机立断对雷宁说,“现在必须去医院。”
一个旁系家属皱眉,“万一医生里混入我们仇家的人怎么办?而且夫人当初就是在家里生的。”
“对啊,而且孩子如果被换了怎么办啊,不能去医院!”
愚蠢。
安迷修皱眉,看了一眼捂着肚子,脸色惨白地苏珊娜,再这样下去两个都活不了了,苏珊娜这明显是难产地征兆。
江鹿很担心,“娜娜会不会有危险?”
“如果不去医院地话,很可能会难产而死。”
“不行!”还是有人反对,“去医院我们要冒很大的险,万一这孩子……被人掉包,那以后来对付我们,我们要怎么办?”
短视。
“就是就是。”
“在这儿生就不行啊,娇贵死。”
“据说当初大少爷为了娶她差点跟老爷翻脸呢,我看这女人就是个狐狸精。”
“哼,长得一张狐媚脸,也不知道怎么勾搭上大少爷地。”
偏见。
“小安……”江鹿有些犹豫。
安迷修扶额,“请相信我,大嫂现在情况很不妙,如果不去医院,也许会有生命危险。”
江鹿一怔,雷昀也说,“是啊,当初小鹿已经是非常幸运了,还是去医院吧,自家的医院怕什么。”
江鹿点点头,“好。”
他们连夜把苏珊娜送到了医院。
生产并不顺利,好几次苏珊娜疼地险些晕死过去,剖腹产虽然麻痹了身体,可是刀划在肚子上地触感却是真实存在地,苏珊娜又疼又怕,死死地抓着雷宁的手不放。
幸运的是,手术很快就结束了。
母子平安。
家属们在急诊室前欢呼起来。
安迷修也微笑着。
真好啊……这就是家人的感觉吗?
师父给他的感觉很像,又不像,师父还是严厉的吧,家人更多的则是温暖与希望。
这就是他的家人。
苏珊娜被推出来的时候脸色惨白,几乎虚脱,她颤抖的伸出手,安迷修见状赶忙拉住。
“谢谢你……”如果不是安迷修,她可能会被那些人的愚蠢给害死。
安迷修微笑,“这是作为一个骑士应该做的。”
苏珊娜眨了眨眼,跟着他笑起来。
怀中的婴儿乖巧地吮吸着手指。
仔细看,唇角竟然也微微勾起,安迷修想,这是感应到了母亲的存在吗?
他的母亲……当初也是这样生下把他生下来的吧。
这么一想,安迷修心里顿时一软。
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小家伙胖乎乎的小爪子。
真软啊……
“是个男孩儿?”他问苏珊娜。
苏珊娜小脸一垮,嫌弃地用手指戳了戳婴儿的小脸蛋,“是啊!太可惜了,公主房我都准备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