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幻想//你好,墨•死神殿下

2023-04-02林墨幻想恋曲死神殿下 来源:百合文库
突发奇想的幻想文,望喜♡文笔稚嫩,不喜勿喷ps:灵感源于漫画《宇宙琴未响》,强烈推荐!!!
.
和死神谈恋爱的感觉果然不同~
.
夜的宁静,风吹草低。轻悄悄的,悠悠然的,不知不觉,浓夜浸满了全世界。
浓浓的黑,渐渐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扩散出一种感伤的氛围。
仰望天空,星空格外澄净,悠远的星闪耀着,像细碎的泪花…
这样的夜,却异常的宁静。
异常的安宁。
我擦了擦嘴唇,望向窗外。
墨墨,怎么还没回来啊…区区一个将死之人,真的有那么难以应对吗…
我皱了皱眉头,闷闷不乐的抿了口布丁奶茶。嗯,全糖的。
阴凉的风从东边徐徐吹来,飒飒地,落叶纷纷,摇摆,动荡,却又很快平静。
一个黑乎乎的影子落在窗台上,像是有些气喘吁吁,汗流满面。随后,支撑不住,掉落在地板上,紧闭着眼睛。
“林墨!”
我赶忙跑去窗台处,果然是他。扶起受伤的林墨,我空出一只手来查看伤势。
还伤的挺重。
“林墨!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把林墨扶起来,我用治疗琴键来抚平他不怎么严重的伤。
绿色的光芒,夹杂着银白色的亮彩,在林墨的伤口间萦绕,呼来呼去。
他有些动静了。
微微睁开双眼,似装满了星辰大海的眼睛不停的眨巴眨巴,他一直望着我,一直未曾开口。
“…悠悠?”
他沙哑的开口,深深地望着我。
“这是哥哥送我的礼物,没事,无大碍。”
“哥哥喜欢送一些奇怪的礼物。”
我没理会他。他腰间的流血,时不时发出的嘶声,果然在硬撑,有些心疼。终究我还是取了医药箱,帮他处理腰间的伤口,扎上了绷带。
“嘶——”
“让你逞强。哼”
转过头,收拾着医药箱,谁知,他居然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了我。冷淡却充满芳香,平静又不失温热。
“悠悠…”
“你怕我吗?”
停下了手中的活,我愣住了。
“会不会因为我是死神,随时可能会夺取人的性命,你就会抛弃我?”
我知道林墨心太软,太容易胡思乱想。淡淡地叹了口气。
顿时,他从身体里抽出了很多很多荆棘。带刺,呈黑,遍布整个房间,冷漠却温柔,强大但又脆弱。
是他本体吧。
“怎么会…墨墨一直都是我的依靠啊。”
荆棘逐渐消失。
“夜深了,早点睡啊,墨。”
我起身,把林墨送去房间。虽然,他可以自己去,但,我还是不太放心。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我的手突然落入林墨手上。他对我笑了笑。
随后,便在我手背上落下一吻。
我渐渐沉睡过去。
死神的吻落在手背上…是让人沉睡。
他把我送去了房间,放在床上,盖上被子,并吻了吻我的额头,消去了我的记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