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同人】逃不掉了,我的共犯 (上)

2023-04-02恋与制作人呵总 来源:百合文库
(图源:@Scarf_t )
前方高甜预警!自带纸巾抹鼻血。
男主:呵总 女主:没错除了你没谁了^ν^
冬天最冷的时候,就是大雪纷飞。
雪花纷纷扬扬,好像很温柔,遮掩了那些污浊的事物。
以前你还是喜欢下雪天的,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出了一身酣畅淋漓的汗之后,回家好好洗个热水澡,喝上一杯姜茶,舒舒服服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刷微博。
只是可惜,那些美好时光实在太少了,后半生的遗憾难以填补。
血虽未冷,心却已寒。
“带上你得到的资料,来XX区X大街XX小区别墅第一幢救他。”半个小时前,你收到了这则消息。
消息附件是一张照片,照片中银发男人被绳子死死绑在板凳上,身上有很多血,头部低垂,不知道是晕厥过去还是什么。
这张照片疑点太多,你不清楚Helios这么强悍的人居然会被绑架?于是有些犹豫。
然后电话就打了过来。
“与你无关,不用管我。”Helios的声音很低,没什么力气。你顿时就火了,对着电话那一头大吼:“你tm都这个时候了还逞什么强!给我等着!”
你把电话按断,起身前往。
那头,Helios皱了皱眉头,伤口很疼,意识混沌不想去烦心别的事情,可是女孩一句话惹得他突然就想笑。见到她,一定要说一句这么凶当心嫁不出去。
还有,谢谢你,为我铤而走险。
废弃工厂外面的荒地上传来哐当哐当的声音,伴随着一些打斗的声音,几声开枪的声音,便嘎然而止。
“哐当!”破旧铁门被人用脚怼开,砸在水泥地上。
你一脸怒意翻滚,脸上刚刚被人用匕首划破了,一道小小的口子翻出血珠来,身上的衣服沾了点血迹。手上的枪还握得紧紧的。
Helios坐在板凳上,听见声响抬起头,平日里灿烂的金色眼睛光芒比以前暗淡,看见你,抬起嘴角无力的笑了笑。
绑架Helios的人穿着白色的斗篷,看不出是谁。但在场还有一个打手。
你对着白衣人抬起手枪,“放开他我把资料给你,再把镇静剂给我。”
看着现在的局面,你叹了口气。刚刚你把U盘给了白衣人之后,拿了镇静剂给Helios注射了,然后打手叫来了另外两个人。
你扶起Helios,冷冷看着那三个家伙,说了一句:“滚开。”这两字不急不躁不咸不淡还透着一股子的典雅。
“我不追究这次的责任,若是有下次,我砸了这个世界也要把你们杀掉。”你一字一句地道。
打手互相对视一眼,刀光一闪,你与两人厮打在一起。另一个白衣抬起手枪,趁你躲避的时候,一枪击中在你的腹部。
疼痛使你更加清醒,冷静下来之后,你速度更加快,把打手打的趴在地上不能起来。你转身,看了眼逃逸的白衣人,还有Helios,叹了口气。
Helios注射了药剂之后,知觉不甚清晰。
“先走吧,找一家小诊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