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银灰按“F”进入坦克这件事

2023-04-02银灰明日方舟明日方舟博士乔碧萝 来源:百合文库

很雷,慎入!!
看完不要打死我qwq
大概率ooc,脑洞产物。
梗来源于乔碧萝事件。
“诸位,我们…开直播间吧。”面对着各种库存0的物资,博士毅然坐下决定。
“可是……博士你是一个180的糙汉,谁会看你的直播呢? ”阿米娅提出疑问后,驴耳朵的直觉告诉她事情并不简单。
“没事,脸可以用图挡住,声音可以用变声器。现在可是穷困潦倒,作为博士,我应该献祭自己……”
阿米娅无视滔滔不绝说着的博士,虽说博士身材还不错,不经过提醒还可能觉得是女性。
可是一想象到自家博士是一个外表萝莉音背后居然隐藏着按F进入坦克的博士。便止不住嘴角抽搐了很久,捂着眼睛便找个借口跑了。
直播间开播的时候,凯尔希作为幕后黑手之一。让罗德岛上下所有人帮博士站场,只要打开设备,观看博士直播,将声音禁音,远离设备后开始996加班。
很快,博士的直播间就有了名气,也渐渐的学会各种撩小哥哥技巧的博士快乐的开着变声器,熟练的挡住自己的脸后。通过故意卖萌的直播间标题吸引新人。
好巧不巧,有一个受害人在标题名“鬼爸爸不要追我呀,大佬救救我呜呜呜”的标题名的吸引之下。一位雪豹摇着尾巴,一边感叹小姐姐看起来娇小可爱,一边听着软萌的声音。小姐姐标题名让高冷总裁觉得她是萌新。作为游戏高玩的他想着作为前辈指点一下她。
才不是因为小姐姐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什么的呢。
“主播主播,不要慌。一枪打鬼脑门。”表面发弹幕混脸熟,背后还猜测主播年龄和自己是否相近的银灰是屑。
“呀,讨厌走开啦。不要拦着我呀。”博士操控着角色开了一枪,迅速救下队友后还想着鬼做鬼脸。一套行云流水,和刚刚的卖萌小可爱不是一个人。空中劈叉,百米跨栏,反手一板子拍晕。
“主播666”,银灰看着熟练的操作,心中却想着什么时候和主播一起玩游戏。作为一个技艺高超的玩家,银灰认为自己撩妹很有可能成功的。
况且银灰长得也帅,又有钱,还会霸道总裁式撩人(崖心教的),比起那群肥宅。优势一级棒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崖心好奇的凑近银灰,自家哥哥的注意全在直播中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
自家哥哥好像痴汉一样哦,好恶心。崖心心中感叹着这句话,脸上写满了这个哥哥她不认识。思考如何找借口开脱的时候,银灰发话了。
“5分钟,我要这个小姐姐的所有主播信息。包括她的所有发帖等等。”银灰把小姐姐的id给过去后,自己开始各种礼物连击。手上的动作从未停下,嘴角的笑容不断上扬。
这个小姐姐,他喀兰贸易董事长要定了!
银灰老总却不知他要的是一个虎式坦克不是一个小姐姐。
一旁,喝着糖水,扣着脚趾。还时不时闻一下手的博士,突然一个小电视9连击弹了出来,弹幕满大街的“bilibili干杯”,让博士的手停下了。
“感谢喀兰雪豹子大佬送的9个小电视谢谢!小姐姐最喜欢你了!”博士快乐的甚至想去抽十发——噢,不!一百发都可以。博士想象自己在源石的海洋中当一条鱼。是那样的快活,是那样的自在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