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OJO同人]萦绕沉睡的替身使者(试阅版)


He got serious injuries in the accident.他在那起事故中受伤严重。
The nurse cleaned the knife wound.
护士清洗了刀伤伤口。
There was hurt and anger in her voice.她的声音显得难过又生气。
But I mean no harm to her.
但我对她并无恶意。
Part 1三人独行
公元2007年8月13日10:35 纽约 布鲁克林〔希望之花〕精神疗养院附近小巷 阴
阴暗且安静的小巷内,衣着休闲的白发的女子倚靠在充满着涂鸦的砖墙,心情焦躁从黑色的塑料袋中捞出一打文件。
“该死的[樱桃],为什么不让你的秘书把这滩狗东西整理好再给我……”
女子名为温蒂.底比斯.欧妮芒葛,一名普通的史比特瓦根基金会的外勤干员。昨天,她好不容易收拾好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替身使者在罗马搞出的生化危机,乘机返回了美国,打算享受一次豪华的的七天假期。结果,当她刚一下飞机,她的上司——[樱桃]在拥挤的人群中出现了,他二话没说就把正在因倒时差而迷迷糊糊的她拽回了纽约总部,并在办公室里推给她一打文件,还说什么干员就要有干员的亚子,要好好工作,卢力拼搏不要光想着度假休息巴拉巴拉巴拉省略500字。
“但是我拒绝,我温蒂.底比斯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拒绝那些无情压榨员工的上司!”这是她从远东的一位友人那里学的一句话。
于是她就被一颗绿宝石敲了一下脑门,滚回去睡觉了。
然而,当她到达自己的出租屋时,她发现了同事[瓷器]所寄来的她最想看的《呐喊》中文版,于是她当晚High到不行,理所当然的修仙到了凌晨四点、理所当然的把定的早上八点的闹钟给敲坏,并理所当然的睡到了十点。
回到现在,温蒂.迪比斯终于找到了那份[樱桃]特别提起的信件
至尊敬的史比特瓦根基金会:
关于贵基金会对本院病人C0616所提交的交流研究申请,经过我院高层的严肃讨论决定:C0616病人具有不可忽视的未知精神疾病,根据我院我规定的安保条例,凡是患有未知疾病的病人且具有暴力倾向的病人应当在我院进行全面的调查并进行严格的管制,直到其疾病被确诊,再进行后续处理。因此,我院对此次的交流研究申请表示拒绝,故因此书信告知。 〔希望之花〕精神疗养院行政处处长:奥尔加.格林 (温蒂,经过可靠消息得知,该精神疗养院存在有多名病人疑似拥有替身能力,而你的任务就是就此事进行调查,并带回这位我们所确认的替身使者——你的上司)
“切,不就是拐个人回来……”
!!!
ゴゴゴゴゴ三个手持钢管的壮汉走进了小巷。
“哟,没见过的生面孔呢,真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呢。”走在最前面的络腮胡大声自顾自的说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