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Doctor与阿米娅特别的一天(四)

2023-04-02博士明日方舟阿米娅 来源:百合文库

早晨六点
【博士在床上滚来滚来】
“博士,您该起床工作了,还没不能偷懒哦?” 阿米娅看着躺在床上的博士毫不留情的说出来残酷的话语。
“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这大清早的起床工作,简直就像穿着新的内裤迎接新年的第一天一样清爽。” 博士不满的哼哼“也就只能穿新内裤一样了!”
“阿米娅,帮我把我上次的那份寻访报告拿过来交给我,就在我的卧室里。” 博士盯着桌子上的一堆工作,一边写着一边吩咐着阿米娅。
“好的,博士。” 阿米娅听后,快步的走到了博士的卧室门前,一进门就看到了放在床边桌上的寻访报告。
阿米娅拿起了报告,然后又看了看卧室的四周 “咦,这么说来,还从没仔细的观察过博士的卧室呢,先让我仔细看看先” 阿米娅走向了博士的床 “老是听别人说,男生的床下总是会藏这一些不可描述的书,不知道博士有没有呢?~” 
“嗯?这是什么东西?”阿米娅从博士的床下拿出了一个名为“作战记录”的一碟录像 “嗯?嘛,先不管了,等会拿回去看一下” “阿米娅!你在干嘛呢?” 博士突然出现在了卧室外边 “怎么这么久了你还没有拿回、咦?你那只手上拿着的东西是什么?” “啊!博…博士,没事,我刚才找到寻访报告之后发了会呆,没什么事的,我们快走吧!!” 阿米娅笑着尴尬的隐蔽的将记录放进自己口袋,一边推着博士出去一边转换话题 “喂?那你怎么了?没事吧?为什么会发那么久呆?要不要我要凯尔希来给你看看?” “呃…!不用不用,真的没事的,我们快走吧!!”
阿米娅走在回办公室的路上,脑袋里一直想着那份作战记录里面的东西到底是啥,想的入神了,连到了都不知道。 “咚!” 阿米娅一直在往前走,却没发现博士已经到门口停了下来,所以阿米娅预料之中的一下子就撞到了博士的怀里
“呀!!嗯?对不起,您没事吧,博士?”阿米娅脸红的低下了头,低声的问着博士
“呃…?没事没事,倒是你,没撞伤吧?怎么这么不小心?要知道,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可不会原谅哦?”博士笑着回答阿米娅
阿米娅挺后脸更红了“博士!!您不要逗我了!!”阿米娅红着脸快步的跑开了
博士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阿米娅的背影,低声缓缓的说道:“我…可没有逗你哦。”
当天中午
白杨树被风搅动着,婆娑作女的裙角轻轻摇摆着。阿米娅看着这颗白杨树,微微的笑着。这时,博士静步走了过来,站在她旁边说道:“阿米娅,你在看什么呢?”
“啊!哦哦,是博士啊。你吓了我一跳!我在看风景呢。”阿米娅坐在了白杨树旁边的长椅子上,红着脸看着博士,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博士也坐在了那张椅子上面,博士将头靠了过去,闻了闻阿米娅的头发 “阿米娅,怎么你今天怎么香?让人感觉好像跑进了漫山遍野的鲜花丛中。”
“呀!!博…博士你!不许闻!”阿米娅羞的一把把博士推开,博士身上的汗水味让他的气味十分浓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