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马嘉祺×你』雪落下的声音〔后续〕甜不甜你自己点进来看就知道了

2023-04-02雪落下的声音TYT马嘉祺甜文虐文 来源:百合文库
你在医院里醒来,是学校里的园艺阿姨在操场上发现了晕倒的你。
她认识你,便用你的手机联系到了马嘉祺。
你醒来时,他正坐在旁边,胳膊撑着床头柜,闭着眼睛,微微皱眉,按着太阳穴。
以前的你一定觉得他这个样子十分迷人,而现在他冷漠到你根本不敢有这种想法。
你没有叫他,自己微微起身准备去倒水。
他听见声音,看着你,用异常沙哑的嗓音说道:
“躺着别动,我给你倒水。”
“不用了,我自己来。”
你现在对他的感情截然不同,比以前少了柔情,多了疏离,仿佛他只是一个陌生人,曾经的依赖正在一点点消磨,你不能有,也不敢有。
你坚持自己去倒水,一下地却直接瘫倒。
他走过来将你抱回到床上,这个姿势你能确定他已经很久没有对你做过了,更能确定的是,你们摊牌以后,你从这里感受到的,没有宠溺,只有演技。
“这里没有狗仔,你没必要这样。”
“嗯,我知道。”
他一边倒水一边说着:
“你的腿冻伤了,这一周都不能剧烈运动。现在的冬天不比五年前那么暖和,温室效应没有那么严重了,一条厚的黑丝也亏你想的出来。”
他的语气中带有些许责怪,又像是在打趣,这让你很不习惯。
“咱们离婚吧,我演技不怎么样,怕最后害了你的好事,你再找个演技好的女人陪你玩,我玩不动了,对外,就说我得抑郁症要和你闹离婚。”
“你是觉得,我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你需要我的祝福吗?”
“这倒不用,你把这种想法收起来就好,不想演戏,你就乖乖在家待着,别的什么也不用做。”
“你是要把我囚禁起来吗?”
“你猜对了。”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出院以后就回家吧,别想那些没用的。”
你不再与他搭腔,躺下来蒙着被子继续睡。
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他将你接回家,还吩咐厨师做了好几个你爱吃的菜,你也看不懂他到底什么意思。
日子就这么过着,他原来冷暴力的态度没有什么大的转变,只是偶尔回家会为你带些项链之类的礼物,那些所谓有钱人会想到的浪漫方式,你一直将这种态度看作必要的戏,但那些礼物大都被你转身扔掉,或者吩咐保姆帮你捐出去。
因为你再清楚不过,他的那些钱是如何赚来的。
而你的父亲也不止一次夸你为他找了个得力助手,你从来没有反驳过,因为他们两个是同一类人,你的母亲就是如此被逼到自杀。
一天晚上,司机送他回家,你当时正在房间里读着剧本,本以为今天晚上他不会回来,你便只穿了一件蕾丝外套,内衣都懒得穿上,而且头发还没干,靠在床头练习剧本。
他突然破门而入,看见你穿着很暴露地坐在床上,他立刻就招手让司机离开,你看着他跌跌撞撞地朝你扑来,像一只饿狼一样,仿佛下一秒就能吃了你。
你下意识用双臂护着自己,他却已经将你按在身下,面红耳赤地看着你,嘴里还有阵阵酒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