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此生只钟情于你【无法触碰的掌心】

【以下设定为晴人老夫老妻结局后,你们一起搬去晴人工作的城市生活,同居多年】
(推荐BGM 約束 甘い光 微風 儚き言葉
都是游戏背景音乐,强烈安利)
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微风穿过窗户,吹的窗帘微微作响。闷哼一声,将头埋在身边人的怀里蹭了蹭,身旁这人没有醒来,只是下意识地抱得更紧了些。
迷迷糊糊睁开眼,轻轻从这人怀里坐起来,伸着懒腰打了个哈欠,看着那人的睡颜,笑着打开手机,拍下了这人一如既往的恬静样子。
看见这人放在手心有些旧的挂件,低头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回想起了很多年前从镜头的另一端看见的这人。
像是感觉到太过热切的眼神,眼里人微微转醒,眨了眨眼,微笑着说
“早安。”
“晴人早安!”
说罢又投入他的怀里,带着笑意说
“我们去约会吧,这次就去游乐场!”
晴人看着怀里的人,低声回到
“这次一定可以。”
在他怀里抬起头,咧着笑脸说
“只要我大科学家不被工作拉走,我们这次就一定能去。”
晴人低头看着那笑颜,也跟着咧嘴一笑,说着
“不会再被工作拉走了。”
“我大科学家就是不一样!”
拿着被翻看过无数次的报纸,一边接过晴人递来的杯子,一边感慨到
“都看了多少次了,就这么喜欢这篇报道。”
晴人坐在对面端着自己的咖啡,微笑看着眼前激动的人。放下手中的报纸,一边喝下一口牛奶,一边看着对面的人,说到
“还是真人好看啊!”
晴人听了这话也只是宠溺地笑笑,用手擦去眼前人嘴上的奶沫子,又熟练地舔去手指上的沫子。
“晴人你真是越来越熟练了。”
晴人听了这话也只是捏捏眼前人的脸,没有反驳。
“终于没有人打电话给你了。”
拉着晴人的手,站在摩天轮前面,看看手中的票,又抬眼看了一眼游乐园里的人山人海
“想先玩哪个?”
“鬼屋怎么样,之前就有幻想过,这次亲身体验一下。”
“这个过山车没有你说的那个99米的刺激啊,不知道有没有那么长的。”
感觉到身旁的这人似乎有些心事,一直沉默着陪自己玩,便抬头看着眼前低头沉默地盯着自己的人,回以一个大大的笑脸,伸手掐掐这人的脸
“回神了~”
晴人抓住准备收回去的手,沉默地看了一会儿,有些郑重地说
“对不起,今天才陪你来游乐园,我…”
捏捏手中这人微微颤抖的手,轻声说
“没事的,现在这样就是我想和你过得生活。”
看着眼前这人并没有放下心事,咧下嘴角说
“不过我确实有些遗憾。”
晴人微微一怔,紧张地看着眼前的人,只见眼前人突然大笑着说
“没有人来调戏我,都没办法听见那句帅帅的台词,有些可惜啊…”
晴人看着眼前人佯装生气的样子,微微一笑,俯身贴在这人耳畔低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