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相见欢(曦澄)(七夕番外)

“七夕?所谓七夕,无非就是什么花前月下,风花雪月,金风玉露,月黑风高一相逢……咳咳什么的,思追啊,你问这个干什么?”
云深不知处中,虽是盛夏,但却并不见燥热,魏无羡好整以暇地半靠在椅子上,一只手随意地转着笛子,另一只手则悄悄地伸到了一旁蓝忘机的衣袖中,无比熟练地在他的手心里挑逗着,带得雅正守礼如蓝忘机也忍不住多次侧目。
听到“花前月下”“月黑风高”这几个词,蓝思追的脸忍不住涨红,他向来细心,自然发现了魏无羡私下里的小动作,再配上他肆无忌惮的打量,这真是……明明都知道他是想知道怎么和金凌过的!
话说……蓝宗主……好像又不在了?
云梦江氏。
“哎哟,宗主啊,您瞧瞧这葡萄树,长得可真好啊!”
“……嗯。”可惜结的果贼酸。
“哎哟,宗主啊 ,您瞧瞧那只雀儿,叫的可真好听!”
“……嗯。”可惜太吵了,真想射了它喂仙子。
“哎哟,宗主啊……”
“江叔,您要是太无聊,不如帮我把这个月的帖子整理一下……”眼看着管家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僵硬,作为一个赏罚分明、关心下属、勤勉、持家?的好宗主,在被老总管拉出来,弃成山的公务于不顾,反而瞎看了半天后,他仍是很得体地选择了委婉。
“……”
看着某宗主毫不留恋、转身离去的背影,一心为公、忠心耿耿的老管家终于在石化良久后,留下了晶莹的泪水:“混账小子,这么明显的提示都看不出来!”
论队友太坑带不动怎么办?
笨呐,开挂呗!
“蓝,蓝宗主?”管家再三确定,终于还是肯定,刚才从自己身边闪过的蓝色不明物体,一定是挂……呸,一定是蓝宗主!
房内。
“蓝曦臣?你怎么来了?云曦呢?”察觉到身旁动静,江澄猛然转身,却恰恰被那人揽进了怀里,熟悉的感觉让他完全不需要任何猜测。
“我让忘机帮我带着了。”依旧是那温润如玉 的声音,即使是丢掉孩子这种事,也能说得这么温文儒雅、自在坦然。
“倒是你,这么多天了,都没有想我吗?那看把江叔急的……”
“才三天而已,公务那么多,哪有这么多时间……好吧,也就有那么一点吧……”提到那位管家,即使被公务烦得头疼,江澄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真是的,我的事他比我还急,我就装不知道……喂!”
蓝曦臣心中半是无奈半是好笑地在江澄脑袋上轻轻一弹,预料之中地收到某人可以称得上是委屈而又可爱的眼刀子,再某澄发作之前,及时献上一吻。
“你呀……”
……
是夜。
“啊~终于处理完了。”走出房间,看着明亮的月亮,感受着习习的凉风,江澄忍不住伸了个懒腰,全身都放松的感觉,好舒服。
“是啊。”身后,蓝曦臣缓缓走出,轻轻地揉了揉酸痛的手腕,温柔地应道。
江澄回头,看向蓝曦臣,一双杏眸在月光下显得格外明亮:“这次还是多亏了你帮忙啊,不然我恐怕现在还在房里待着呢,蓝曦臣,有你真好。”许是月光太过柔和,今夜的江晚吟,收敛了全身的利刺,如一只小猫般,柔顺而又可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