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今世缘(2)

“小矮子,醒醒!”薛洋伸手摇了摇金光瑶,看他没反应,不耐烦的站起来,伸脚踹了踹金光瑶,“怎么还不醒?啧。”
薛洋蹲下身,捏住金光瑶的脸,喂进去一颗药丸。
金光瑶悠悠转醒,映入眼帘的就是薛洋那张欠揍的脸,变了立马条件反射似的想要伸手给他一拳。但刚刚动了一下,就又摔了回去,胸口撕裂的疼。
蓝曦臣……你真狠啊……
胳膊!
金光瑶伸手摸了摸,胳膊,摸到了。
他粗粗的喘着气,胸前的疼痛那么明显,疼的他连呼吸一下都感觉疼得要命。
薛洋撕开糖纸,将晓星尘今天给他的糖丢进嘴里,抱着胳膊说到:“我刚刚给你喂了药了,休息几天就好,胳膊也给你弄上了,还不赶紧起来磕个头谢谢你薛爷爷。”
金光瑶懒得理他,歇了一会儿算是有了歇力气,刚刚硬撑着站起啦,就又支撑不稳的要倒下去了。
薛洋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一下子架住金光瑶,将他背到背上。“看在你行动不便的份儿上,你薛爷爷就勉为其难的背你一次,你现在人人喊打,先跟我回义城,恨生我到了义城给你,等你报了仇,得给我钱,我还想给道长买点东西。”
薛洋背上的金光瑶笑了一声,语气却轻的很。“你以前,不是都不付钱吗?”
“没办法,现在道长管着我啊。”薛洋的语气很无奈,但却透漏着幸福。
蓝曦臣啊,你说说,晓星尘之前,对成美五分好,成美却十二分的珍惜,现在他们终成眷属,多好的日子。可我呢,我对你那么好,你却连一条生路都不给我,你怎么就宁可相信聂怀桑的我要害你,都不愿意相信我呢?还是说,你从来就不信我呢?若不是成美,我只怕只能和大哥在棺材里呆着了,你可真实下得去手啊。
天已经大亮,阳光照在两人身上,不知道为什么,金光瑶觉得头好晕,难受的紧。呼吸越发急促,整个人靠在薛洋背上,连仅存的力气都没了。
“忘了跟你说了,你这魂魄碎的太厉害了,我废了好大劲才聚齐这一点点,让你勉强复活,见到太阳,你自然难受。”说着,薛洋扔给金光瑶一个东西,金光瑶接过来也不看,直接丢进了嘴里,
“小矮子,你何必呢?我要是你,当初就直接弄死蓝曦臣,何必这么护着他呢?我之前就觉得,你迟早有一天会死在蓝曦臣的手上,没想到我还猜对了。他不就是不介意你的出身吗,你至于吗?那老子还不在意你的出身呢,也没见你对老子这么好啊。人人都说敛芳尊聪明,我看就是个傻子……”
薛洋一只在絮絮叨叨的说话,金光瑶虽然吃了薛洋给的东西感觉好了点,但神志不清,根本不大听的清薛洋在说什么,没过多久,就沉沉睡去。
“傻子!二百五!没脑子!”
这是金光瑶睡过去之前听到薛洋说的最后的话。
傻吗?傻呀。要不是自己太相信蓝曦臣,怎么会落得怎么个下场,谁杀了自己,都不会觉得什么样,可这个人,怎么就偏偏是蓝曦臣呢?蓝曦臣……不提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