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何为王

2023-04-02维娜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又是一场梦啊,我似乎很久没有做过这样的梦了。温暖的太阳洒在我的脸上,周围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没人叫醒我,高文他们守在我的边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是我的祖国。
睁开眼睛之时,我就已经在这艘船上了。这艘叫罗德岛?的船,离开了我的祖国,现在正安静的停靠在一座叫龙门的城市的港口。整合运动已经打过来了,正式成为干员的我,这时候要带着我的朋友们去抗击这些人,我不担心他们会打不过整合运动,每个人都身经百战,即便是异国他乡的土地,他们能适应的。
罗德岛的总指挥,大家都叫他博士,很奇怪的代号是吧,不过我承认,他的指挥绝对称得上一流,即使是摩根跟高文两人的智慧也顶不上博士一人吧。曾经在伦蒂尼姆的战斗都不曾让我感到如此的自在,但是跟着博士,我总能找到我最舒服的位置。今天也是,博士派出我跟因陀罗还有杰西卡突袭了一处敌人据点,在调香师赶到之前,我们已经收拾赶紧了。杰西卡的手臂受了点伤,这是我的失误,本来应该指挥她们缓慢进攻的,毕竟杰西卡并不是我的”老朋友“,可能沟通上出现了一点问题。
调香师确认完杰西卡伤势不重之后,我向她道歉了。杰西卡紧张的原谅了我,让我非常不适应,不过这种不快感消失的很快,比起街头的那些生存法则,罗德岛的规章制度实在是太宽松了,只是成员之间的交流问题,我无需去在意,摩根她们会帮我处理好的。带着因陀罗,我们离开了现场,今天的任务我只是充当奇袭的角色,既然任务完成,大部队那里又没有发来支援请求,返回基地休息也不是违反命令。
回到基地,正好赶上午饭,我至今也受不了因陀罗喜欢的东西,那个叫库力的酱料,那神奇的味道一直在刺激我的嗅觉,几十种不知名的香料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实在是太奇怪了。因陀罗见我皱了皱眉头,问了我一句:”王,怎么了?“
”没事,我还是习惯不了你的午餐,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吃的。“
”是吗,我是觉得挺美味的,要不王您捏着鼻子尝一口试试?“
“算了吧,我去找找摩根。“
”我跟您一起吧。”
“不需要,你好好吃你的,身体才是本钱。”
丢下因陀罗,摩根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找了个空位置坐了下来,看着这喧闹的食堂,想到接下来还要提出的报告,一阵头疼涌上我的脑门。我并不喜欢吵闹的环境,大草原的阵阵风声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音乐,这里的食堂则是热闹不堪,我非常不习惯这里,去窗口要了一份标准配给就准备回宿舍了。
这时候,一个奇怪的人来到了食堂,他的身上到处都是,额,花纹?奇怪的异色瞳配着那种真的是五彩斑斓的黑的头发,跟个异形一样。这个姿态我也只是有所耳闻,罗德岛也只有他会在极度惊吓的情况下露出自己本来的面貌了。丑归丑,但是我承认,那个姿态比起因陀罗的饭,起码味道上就舒服的多。
那个人身上的花纹很快就下去了,恢复正常的他跟一般人也没什么区别,大家似乎早就习惯了这一点,这是突如其来的电锯声打破了宁静,一位银白色头发的修女重了进来,瞄准了那个奇怪的人就是一斧子,当然没有锯到。修女似乎没有放弃,微笑着说:“阿拉,请不要避开,圣主的照耀者,不然多危险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