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爱是相爱(一发完结)

2023-04-02博君一肖博肖 来源:百合文库
伪现实向,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圈地自萌勿引战。
大概就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引发的脑洞,新剧、绯闻相关。
封面来自芭莎电影,微博搜索即可。
短小,一发完,HE
ps:今天发文的时候dd方已经官方辟谣传闻了,让我们一起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
王一博这几天很烦躁,几张子虚乌有、模糊到像是祖传的照片,被某些无良营销号一年一次、反反复复来回炒。还有手机屏幕截图的各种分析举证,有模有样、有理有据,要不是他就是新闻的当事人,他差点都信了。恶心吗?很恶心!
偏偏杜华还不让他再一次澄清,他理解,但是不代表他会听话。
忍无可忍的王一博打开微博。
UNIQ-王一博V: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按头谈恋爱啊,真是无语!你们都不会动脑子想一想的吗?
微博虽然被工作室秒删,但仍然被在微博有房的人截了屏,王一博又一次上了热搜。
#王一博秒删微博#
#王一博怼粉丝没脑子#
#王一博一怒为红颜#
#王一博被按头谈恋爱#
……
……
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王一博愤恨地把手机摔在沙发上,一头有型的短发被他挠成了乱糟糟的鸟窝。
手机响起,王一博飞扑过去按下接听键。
“你就不能消停点吗?”电话那头传来肖战不满的声音,他周围很吵,看样子还在片场,可能刚刚下戏还没来得及回酒店。
“战哥……”王一博窝在沙发上,有点儿委屈地抱住手机,“我不想跟其他人闹绯闻,我根本什么都没做。”
“我知道,”电话那头的语气有点儿不悦,信号也不是很好,断断续续地,王一博屏气凝神生怕错过他的任何一句话,“你自己知道是假的就行了,公司会帮你安排好。你不要自作主张,让有心人得逞。”
“我说,”王一博听他完全没有任何除了责备以外的情绪,一时有点上火,“你就一点也不介意我跟别的女人传绯闻吗?”
“王一博你别闹。”肖战那边似乎捂住听筒在跟旁边的人小声说话,听声音是个女孩子。
“你在跟谁说话?拍戏一整天都不跟我联系,好不容易打个电话你还要跟别人说悄悄话。”都说谈恋爱的人智商会下降,在王一博这里尤为明显。明明是很正常的交谈,在他这里完全变了味,他联想到今天肖战新剧的官宣,联想到他和女主Y小姐般配的海报,再联想到“从未想过有一个人就这样撞进心里,初觉慌乱,再生甜蜜”诸如此类肉麻的宣传词,他觉得肖战已经乐不思蜀了。
“是Y小姐通知我说导演让我俩过去一趟,可能有什么事情要布置吧。”炎热的天气,乱糟糟的片场显然没有让肖战意识到王一博即将迸发的情绪,“你好好休息别惹事,我今天有点累,晚上就不说电话了。”
“Y小姐挺好看的,性格真实又爽快,跟你挺搭的。”王一博赶在电话挂断之前冷冰冰地来了句。
肖战工作一天,脑子没转过来,以为他指的是两人搭戏挺不错的:“狗崽崽会夸女生了还真是不容易——她是还行,我俩很有默契。不说了啊,导演催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