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若你不需要,那我消失比较好吧”49

“对,他的确在这里,在这个城市。”茨木说着,轻轻笑了笑。
很多事都已经过去了。
再次讲出来的时候,感觉也不是那么难开口了。
至少他可以直接说出来了不是吗。
“哦......那,那次茨木你后来怎么样了?没事吧,醉的很严重啊。”杰森问道,那次他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跑了,不敢多停留。
而后面茨木好似也知道了他看见了那些照片的事,但两人明面上都没开口说过。
“那次啊,也没什么,很普通啊,只是茹儿告诉我你知道之后有点惊讶罢了。”茨木想了想当时的情况,其实他也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当时可能有些慌吧,但后面倒也是感觉没什么了。
那天宿醉的茨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小别墅的床上,怀里还抱着个长抱枕。
至少是枕头。
茨木想着,他知道自己喝醉后有时会抱着东西说胡话,很多时候都是菱茹儿把他拖回家或是拖回宿舍后给他塞个枕头抱着。
但也有过意外。
比如之前由于自己把菱茹儿当成酒吞抱得太紧导致菱茹儿没法离身的情况......
虽然那时候喝醉了,但他依稀记得那天晚上的菱茹儿尝试了各种方式让他松手。
但都没成功。
掰开手?没那么大力气,骂也没用,都喝醉了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砸?
菱茹儿表示哪能砸啊!
本来就因为酒吞的事那么久了还是傻成这样了,再砸要是更傻了可怎么办!
然后那次第二天起来茨木发现自己怀里抱着菱茹儿坐在沙发上,因为沙发不是很大的缘故,菱茹儿都要掉下去了,但她手里还是拿着手机没有在意,生无可恋地滑动手机。
据说那天晚上的他抱着菱茹儿叫了一个晚上的酒吞。
而且以前惯用拿酒吞的事来让他松手也不成功。
一直抱着人喊酒吞,早上发现嗓子都有些哑了。
接着第二天菱茹儿就买了个一米七的长抱枕。
一个晚上都坐着,还快要从沙发上掉下去了,并且身后有个人紧紧勒着你,勒!!!生怕她(酒吞)会离开一样。睡都不能睡,能舒服吗?
菱茹儿跟茨木表示她这个一米六的身高和酒吞真的相差很大,麻烦下次就算特别想念也不要再勒着她喊酒吞了,她现在听见“酒吞”就浑身不舒服。
而且那种男生怀里抱着女生一起坐着睡一个晚上这种事真的很,不正常。
那次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茨木连酒的影子都没见着。
“对了。”菱茹儿把早餐放到桌上,突然想起来。
“杰森知道酒吞的事了哦。”
茨木闻言身子僵了僵。
“不过应该也没什么的,国外比较开放,而且有很多国家,也都可以结婚,所以说不用在意没关系。”菱茹儿说着,她昨晚上其实也有点担心,但后面仔细一想。
这里是国外,不少地方都是可以同性结婚,所以说茨木喜欢的人是个男性,并没有什么不是吗。
再说了,本身茨木喜欢谁就是茨木的事。
接着那天被菱茹儿安慰外加洗脑的茨木就根本不是很在乎杰森知不知道这件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