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轻小说】我的女友变成妹了(1)

2023-04-02后宫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应天市的一家酒店里,楚驿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拍了拍脸。
加油,楚驿,你能行的!
楚驿心中暗暗给自己鼓劲,然后龙行虎步地走出了浴室。
房间里的电视开着,正放着一个有名的综艺节目。
而有一位少女正有些局促紧张地坐在床边,脸上漾着一丝羞红。
少女名叫林采薇,是他的女朋友。她长得很是漂亮,气质温婉清雅,唇红齿白,冰壶秋月。长发如水,更添了一丝书卷气息。
“你,也洗好啦……”
一见到楚驿出来,林采薇更是满面绯红,连晶莹的耳垂都充血了。诱人地就像一颗苹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嗯,我也洗好了……”楚驿点头,脸上也忍不住一红。
前世加上今生,他还是第一次和女朋友做这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更何况自己的这个女朋友还是超级美少女!
他有点紧张,但是更多的是激动。
“那,那坐吧。”林采薇身体僵硬地拍了拍了床。
“哦,哦。”楚驿于是紧张地坐到林采薇的旁边,双手开始不老实了。
电视上的综艺节目还在继续,一个靓丽的少女在电视里蹦来蹦去。
半晌,林采薇轻声道:“……舒苌楚最近挺有名的呢。”
“嗯……”楚驿随口应道,他知道对方也在紧张。
舒苌楚就是这个综艺节目里的少女,原来和楚驿林采薇一样也是应天市人,去年因为歌唱类选秀而出道。由于长相非常甜美,声音动听,现在虽然不算大红大紫,但也是小有名气了。
当然,楚驿现在哪有功夫关心什么舒苌楚啊,现在得先解决他的终生大事!
“采薇……”
楚驿深吸了口气,缓缓地接近林采薇的脸,对方那粉嫩的樱唇闪着诱人的光泽,眼角眉梢羞怯似水。
“楚驿……等一下。”林采薇满脸羞红地阻止了楚驿的逼近,嘴唇嗫嚅道,眼中闪着期待的目光,“你,你会一辈子对我好吗?”
这种时候楚驿怎么可能会掉链子?他目光坚定地道:“嗯,你放心,我一辈子都会对你好的,我发誓!”
林采薇有些委屈:“那你家里人不喜欢我怎么办,你的妹妹每次一看到我,就像在看小三似的……”
“采薇,你不用担心了,匀灵现在还小,以后会慢慢懂事的。”
“她只比你小一岁而已……”林采薇有些不满的嘀咕,“而且,你的姐姐好像也对我有敌意,我以后怎么和她们相处啊……”
楚驿摇头失笑:“你和我姐只见过一面,你怎么看出她对你有敌意的?”
“女人的直觉啊……”林采薇咬了咬嘴唇,眼睛眨了眨,可怜巴巴的,“而且,你和那个程畅关系也不清不楚的……”
“这可真是天大的冤枉啊,我和程畅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哥们!我的心里只有你!更何况她最近才交了一个男朋友!”
都到这一步了,楚驿心里急的小猫乱抓,可是脸上却偏偏不能表现的太色急。
“那,那我……”林采薇讷讷说不出话来了,眸中如破冻的春水,怯然欲滴。
“我就先亲亲你,其他什么也不做……行不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