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同人】我,李泽言,今天很快乐(四)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剧情沙雕毫无逻辑预警
看着相当尴尬预警
小说和电视剧里那些酷炫狂霸拽的王爷都是什么样来着?看着站在身边由于只能扮演小厨娘而拘谨的大男人,你的大脑开始浮想联翩。
用折扇轻佻地挑起他的下巴,逼得他直视自己,距离不断靠近,让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名为暧昧的氤氲气息。看着他的眸子泛着水光,如上好钧瓷的皮肤上染上薄红,秀色可餐,这时抓住他的手腕让他无法挣脱……
你心下微动,却在李泽言蕴含着警告意味的眼神下,怂了。
你吞咽了下口水,贼心不死地看了看自己的折扇,又盯了会儿李泽言形状好看的锁骨和下巴。
李泽言十分无语地看着某个所有心思全部暴露在脸上的笨蛋。他当然注意到了某个人别有意味的视线,和那无处安放的小手。
“得寸进尺。”小手被吓得缩了回去。
在一番心理斗争下,李泽言最终还是屈服了,捕捉到你正往回缩的小手,攥在手心,只觉得心下一软。
“你脸红了。”李泽言淡声吐出这个事实,一瞬间你觉得脸上的热度又上去了几分。
“这天也太热了,肚子也有点饿了。”你试图掩饰些什么,做了个手势示意侍卫们退下。
李泽言似是轻笑了一声:“想吃什么?”
“只要是你做的都想吃。我好想念你做的吃的,昨天夜里做梦去了souvenir,你穿着粉色小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结果好吃的刚端到桌子上梦就醒了。”你的语气委屈到不行,说着说着嘴巴也瘪了,“我乖乖在座位上等了好久,结果好吃的一口都没有吃到,一口都没有,醒来的时候我差点哭了。”
“噗。”
你将握着的手甩了甩,一脸愤愤地说:“你竟然还笑,你知道我当时醒来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吗?如果没有看到好吃的还好,看到了却吃不了,这才是最难受的。”
李泽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心情似乎变得没有那么愉快了。
他说:“笨蛋的脑子里果然除了吃的就装不下别的东西。”
这话听起来就可叫人不舒服了,你刚想怼回去,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李泽言这是——在埋怨自己吗?埋怨自己没有去想他,而是只是想着好吃的东西?
所以他的这句话按照他的思维方式来解读,应该是这样的:我想你了,你不想我吗?
这样理解了他的话,瞬间你的走路姿势都变得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大咧咧地揽住他的腰身,尽管动作有些艰难,但还是尽量做出霸气的样子。
“唉,其实是先梦见了你,后来你才带我去souvenir的。在梦里你对我可好了,说话也都顺着我,从来不怼我。”你装作非常失落地看着他,那小模样看起来委屈极了。
李泽言似乎在瞬间就后悔自己所说的话,刚想安慰你来哄你,你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一下子眼睛就亮了起来,注意力完全被其他的东西所吸引。
精致雕就的招牌,边框处也有着细致的花纹,从外往里看全是玲珑剔透的珠宝,玉石镶嵌,银丝环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