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智赚弑君者(文改迫害)

本篇文改 原文取自长篇小说《水浒传》,仅为个人一时兴起写下的生草同人作品。如有冒犯,立即侵删,荣耀属于施耐庵先生与鹰角网络。
本文灵感来源:
感谢up主南条鸡腿子为我们带来了这样好的生草视频。
吾永远喜欢弑君者!(唐突发言)
低质量屑作,祝各位看得开心。
自此在路夜宿晓行,已经数日,来到一片废墟里宿食。天明要行,只见本地源石虫对弑君者说道:“好教弑小姐得知:离小虫处不得二十里路,正打罗德岛边口子前过去。岛上刀客塔大王,虽然不害来往客人,小姐须是悄悄过去,休得大惊小怪。”弑君者听了道:“原来如此。”便叫当直的取下了衣箱,打开锁,去里面提出一个包,内取出四面尼龙旗。问源石虫讨了四根钢管,每一根缚起一面旗来,每面栲栳大小几个字,写道:慷慨整合弑君者,远驮货物离基地。一心只要捉博士,那时方表女儿志。
大鲍勃等众人看了,一齐叫起苦来。源石虫问道:“小姐莫不和岛上刀客塔是亲么?”弑君者道:“我自是整合运动干部,却和这贼们有甚么亲!我特地要来捉博士这厮!”源石虫道:“弑小姐低声些,不要连累小虫,不是耍处!你便有一万人马,也近他不的。”弑君者道:“放屁!你这厮们都和那贼人做一路!”源石虫叫苦不迭,众车小兵都痴呆了。大鲍勃趴在地下告道:“弑小姐可怜见众人,留了这条性命回基地去,强似做喀兰山神!”弑君者喝道:“你省的甚么!这等燕雀,安敢和鸿鹄厮并?我思量平生学的一身本事,不曾逢着买主。今日幸然逢此机会,不就这里发卖,更待何时!我那车子上叉袋里,已准备下一袋熟麻索。倘或这贼们当死合亡,撞在我手里,一尖刀一个砍翻,你们众人与我便缚在车子上。撇了货物不打紧,且收拾车子捉人。把这贼首解上塔姐处,请功受赏,方表我平生之愿。
若你们一个不肯去的,只就这里把你们先杀了。”前面摆四辆车子,上插了四把尼龙旗,后面六辆车子,随从了行。那大鲍勃和众人,哭哭啼啼,只得依他。弑君者取出尖刀,装在杆棒上,三个丫儿扣牢了,赶着车子,奔罗德岛路上来。大鲍勃等见了崎岖地形,行一步,怕一步,弑君者只顾赶着要行。
从清早起来,行到巳牌时分,远远地望见一座大石林,有千百株合抱不交的石树。却好行到石林边,只听得一声战吼,吓的大鲍勃和两个当直的没躲处。弑君者教把车仗押在一边。车夫众人都躲在车子底下叫苦。弑君者喝道:“我若搠翻,你们与我便缚!”说犹未了,只见石林边走出四五百干员来;听得后面锣声响处,又有四五百干员截住后路。石林里一声炮响,托地跳出一筹干员。怎地模样?但见粽红短发,厚重大衣,深红绒裤,熊威雄暴,大斧一挥,人皆吓倒。
当下凛冬手持锐斧,厉声高喊:“弑君者,认得乌萨斯学生自治团么?”弑君者猛省,喝道:“我时常有心要来拿你这伙贼人,今日特地到此,快教博士那厮下岛投拜!倘或执迷,我片时间教你人人皆死,个个不留!”凛冬哈哈大笑道:“小姐你今日中了我们博士妙计,快来投份简历!”弑君者大怒,着手中尖刀,来斗凛冬,凛冬轮起锐斧来迎。两个斗不到三合,凛冬托地跳出圈子外来,转过身望石林里便走。弑君者挺着尖刀,随后赶去。凛冬在密石林中东闪西躲,引得弑君者性发,破一步,抢入林来。凛冬飞奔乱石丛中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