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打猎

2023-04-02打卡随手元气骑士 来源:百合文库
房子外面的空气格外清新,就像骑士的心情一样,经过前段时间的颠沛流离,终于找到一处可以安心睡觉的地方了,骑士现在充满了干劲。
站在外面,吹着风,喝着咖啡,十分惬意。就在刚才,工程师勉强同意了骑士的请求,不过前提是要他去找食物。找食物还不简单?附近会动的不会动的都是食物?啊哈~骑士哼着歌,向森林进发了。
工程师感到一阵无奈,“那个……哪有人拿着枪请求别人收留的啊……嘛,算了,这个地方多点人也好,总不至于感到寂寞吧。对了,我的机甲还报废在隔壁呢,要去修理一下,要不再顺便造点儿啥东西?”这样想着,工程师走进隔壁的实验室。
一走进实验室,看着满屋子的零件装备,工程师兴奋起来,脸上浮现出狂热的笑容,“嘿嘿嘿”,实验室里充满了诡异的笑声。
骑士在森林闲逛着,时不时看下地上的脚印,大雨过后,很多动物都会出来觅食,而脚印则会暴露它们的踪迹,在野外生存久了,这些都是常识了。骑士把玩着手里的东西,这是工程师给的定位装置,虽然他现在都还不知道为什么荒郊野岭会有间房子,而且里面还有电源,但管那么多干嘛。
走走停停,附近居然很平静,骑士很奇怪,这座森林什么时候这么温顺了?这时,地上的脚印引起了他的注意,脚印很凌乱,除了有野兽的,还有人类的,仿佛混战了一番。“土著在围猎吗?”骑士想到,他倒是不怎么想招惹那些土著,他想起前几日那些莫名发狂的土著就觉得心惊,但他还是想继续跟着脚印探索下去,看看前面发生了什么。
没走多久,便看到前边横七竖八倒着几具野兽的尸体,尸体身上插着箭。“哦?如果是打猎,把猎物扔这里干嘛?还是说没来得及……”
骑士抬头看了看前方断裂的树干,以及地上的脚印,心里有了个大概,“看来某人遇上麻烦了啊,但关我什么事?这些猎物放在这里简直是暴殄天物,不过好在我发现了,就归我了啊~哈哈哈哈”
……
把猎物拖回基地,工程师疑惑的问道:“那个……你不是用的手枪么?这些伤口怎么有点不像?”
“哈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赶快给个地方。”
“那个……怎么感觉你做了啥坏事啊。”工程师弱弱的说道。
“没有没有,我就是把这些捡回来了而已。”
“捡?”
“捡!”
“……”工程师感到一股不祥的预感。
突然之间,树上传来“嗖”的一声,一支箭不偏不倚,刚好射在了工程师两腿之间的脚下,吓了工程师一跳。
骑士见状,拉起工程师,直接一丢,就把工程师丢进了房子里,自己站在了房子的门前。
一个身影跃了出来,大声说道:“你们这该死的贼,把我的猎物还回来!”
“猎物?什么猎物?”骑士假装左右看了看,然后对着眼前这个精灵妹子摊了摊手。
“就是你抢走的猎物!”精灵妹子很生气的指着放在一旁的猎物。
骑士挑挑眉,无赖般的说道:“你怎么能证明这是你的猎物,我还说是我的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