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们的日常(三)幽灵鲨的挂件


“丽兹,有什么进展么?” 凯尔希看向了病床上躺着的幽灵鲨,蓝色的小鸟停在夜莺肩膀上,发出清脆的鸣叫,夜莺坐在一旁的轮椅上,用手抚摸着幽灵鲨的前额。
“我很抱歉,凯尔希医生……”夜莺无奈地摇了摇头。“幽灵鲨现在的状况,还是和往常一样……”“没事,不怪你丽兹,幽灵鲨的状况一直这样,我们都很无奈……”“等等,我去开门。”凯尔希转身离开,发现阿米娅和博士站在门口。
“你们俩,现在是晚上八点半,应该是已经下班的时候了吧,怎么不去和那几个家伙打游戏来这里逛?进来之前找赫默了没?”“赫默那家伙现在清醒着呢,她在帮古米包扎伤口,古米的手做菜的时候被切到了流了点血,所以才顺便过来看一下。”博士的手里提着一个热水壶,里面是刚冲泡好的白茶,这些在罗德岛确实是稀罕物品,阿米娅的手里拎着一个袋子,大约是一些吃的什么的。
“幽灵鲨小姐,睡得好熟呢~”阿米娅把袋子放到了特殊病房的桌子上,凑近了脑袋去看幽灵鲨,平日里要么一直保持着发呆,要么有时候精神失常会讲胡话的幽灵鲨,此刻睡在床上,依偎在夜莺的身旁,就像一个孩子一般。“丽兹小姐,你一直都在照顾幽灵鲨,辛苦你了。”阿米娅从博士手里接过热水壶,倒了杯茶水递给夜莺。“啊不辛苦,因为我的病,所以本来我的腿也不能怎么动,而且我看到伤病的人,内心苦楚的人,我都想治愈他们,所以就……”
“对了凯尔希医生,斯卡蒂这家伙呢,最近怎么没有见过她来这里?”博士给凯尔希倒了杯茶。“她?每天晚上上夜班,来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因为赫默的作息时间的缘故,每次都是赫默接待的她,所以我倒不是很了解呢。”“那丽兹的作息呢?”“博士您说我吗?我一般都是不怎么睡觉的,因为我常年动不了的关系,身体上没有什么消耗,自然也不怎么用得上睡觉这个功能,如果我真的想睡觉的话,就让医疗小车把我送到病床上躺上一会就好了,反正闪灵也在监控室工作,都会顾得上我的,博士您不用担心我的身体,反倒是博士和阿米娅自己注意不要太过操劳才是。”
“嗯……嗯。”躺在床上的幽灵鲨发出了声响,眼睛也缓缓地睁开了。“嗯?丽兹小姐,阿米娅指挥官,凯尔希医生”幽灵鲨揉了揉眼睛“还有那个……穿着黑色外套的家伙。”
“唉。”凯尔希叹了口气,对于幽灵鲨来说,今天姑且算是精神正常的一晚,阿米娅也很久没有被叫做指挥官了,至于博士被忘了,单纯是因为幽灵鲨的源石神经剂的作用吧。凯尔希想了想,但是没说出口。
“各位,我先去睡觉了,大家晚安。”凯尔希打着呵欠走了出去。
“放心吧各位,今天是闪灵值班,监控室没有别人的。”夜莺逗弄着手掌里的小鸟,眼神却紧盯着门的方向。“凯尔希医生的心里藏着很多秘密,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阿米娅指挥官,斯卡蒂她……”幽灵鲨看着夜莺手上的小鸟突然发了话。“她过会就来。”博士回答道。
 “幽灵鲨,该做身体检查了!”赫默提着医疗工具箱走了进来。“我要不要回避一下?”吃过被几人连带着医疗小车一起扔出医疗舱的故事之后,博士每当遇到这样的情形都会自动地回避。“不用了。”赫默推了推眼镜,给幽灵鲨做了个简单的身体检查,在测心跳的时候停下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