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和谐的黎明:小时候的回忆

小时候的回忆
这是小时候特辑。
幻星已经让豆腐在下面煎熬很久了,眼见太阳要下山了。
“怎么让你那么激动?”幻星冷漠地说道。
“什么意思?”还在看风景的豆腐突然听到这句话疑惑不解。
幻星顿时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只是很高兴你愿意邀请我来这,”豆腐靠近幻星,“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很高兴你能让我来这。谢谢你。”
“不用谢。”幻星暗中窃喜着,突然豆腐给幻星拿出来了一个蓝色的花在她面前。幻星一惊立刻往后一跃,“致命玩笑!”
“嘿嘿,别紧张,这不是毒笑草。”豆腐解释道,“这是蓝晶花。看是不是像水晶雕刻的花一样?送给你的。”
幻星接过,看着这个花。豆腐半开玩笑道:“第一次平常友谊的滋味。很开心吧?”随后他们继续向山上爬。幻星看着豆腐,五味杂陈。
“额,豆腐你在吗?你知道我……”幻星趴在地上喊道,内向的性格却捏住了她的喉咙说不出话来,她开始反感这一切愚蠢的恶作剧了。
“啊!该死!这样哄人的感觉真的太奇怪了!”幻星站起来踢了一下土,“什么垃圾玩意,简直要拖欠了我一辈子。”她憎恶地对那吐了一口口水。她起身想离开,但如果这样的话,迟早还会被发现的。她只是惧怕这黑暗,就像其他小马一样。黑暗在所有生物心里早就是最可怕的事物了。
“哎,豆腐你看这样怎么样啊?”幻星的声音开始颤抖,但依旧尽力冷漠,“我稍微就让你饿上一天,我到时候让警察过来救你可以吗。”
依旧没有马回应。
幻星默默地往出口离开,但是她停下了。眼下的那个马,是目前唯一敢陪她的马,她心里还有好多疑惑在心中。她不能就这样放手。而且如果她现在回去了,以后就可能再也没人敢靠近她了。她默默地回头,说道:“我这次这么冒险不是为了你,是为了友谊。”她小心翼翼地慢慢爬进去,爬着进入回忆之中。
此时又回到了森林之间。幻星看着洞穴越来越近,她也越来越喜悦了。但是由于豆腐一直在路上关心她,她感觉这恶意的恶作剧不再那么喜悦了。她也许现在更想的是把这个恶作剧当作一个惊喜,去玩弄一下豆腐。
“你似乎很累了,歇一会儿吧。”豆腐气喘吁吁地坐在地上。
“我也是。”幻星倒在地上,用书包当作枕头。她们就地在巨树底下打开了午餐布,吃起了餐饮。
“要果汁吗?还是矿泉水?”豆腐说道,“可别全都要奥。”
“你以为是我马境泽吧……”幻星拿过矿泉水。
从回忆回到洞里。“啊!~奥!咳咳!”湿润的石头让她一下滑到了洞底,她重重地撞在地上。剧烈的冲击让她咳嗽,她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嘴里抱怨着继续往前走。与洞穴外面相比,里面极度凉快,甚是舒服。也许这种黑暗的巢穴让其他的小马恐惧,但幻星目前已经处之泰然适应了周围,而她在担心的则是豆腐
慢慢深入洞穴,她已经影影约约地听到小马的呼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