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儿』九辫儿别再搞我了!

2023-04-02张云雷杨九郎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图源围笑姐微博。(放不下水印,截掉了)
饭圈女孩,无所不能。人人自配高倍镜,看得清一切细节。特别是cp粉,就算正主只是简单的同个框,没什么互动,也能在其中抠出一些糖,磕到天昏地暗。所以,不用担心你没糖吃,碗里的糖没了,但是还有满锅的等着你去揭盖。
张云雷杨九郎,银幕中出现的一组新cp,喜欢他们的粉丝虽说没有很多很多吧但是数量也不少。这两个人一旦被炒cp,每天最热闹的事情不外乎就是唯粉和cp粉之间的争战。
张云雷和杨九郎都是云鹤传媒旗下的艺人,两人当时差不多是同期成为练习生,如今两个人又都进了同一剧组拍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自家公司开始主动炒新闻造热点了。
新剧杀青,剧组的人聚在一起三个月之后又面临了分别。杀青当晚,每个人都喝了很多,喝得最高的就是杨九郎了,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走路都跌跌撞撞。从酒店里出来,杨九郎眯缝着眼睛寻找着张云雷的身影,在迷糊中忽然很清楚听到了一句:“翔子。”然后就被张云雷拉到了电梯里护在身后,站在电梯里的助理们都自动的站在两个人斜前面一点,刚好遮住了张云雷抓住杨九郎的手,可是杨九郎脸上傻笑的表情被拍到了。不过刚好杨九郎醉了,粉丝们看到之后也只是以为杨九郎只是下意识在微笑着向外面的人道别。
这一段视频传到网上之后,出现了两种极端现象。
唯粉们:“哥哥怎么喝醉了?我去!怎么和他站一起!”
“天!张云雷你怎么让杨九郎站你身后,护着杨九郎?”
“张云雷,你搞搞清楚,你热度多大啊,你怎么随便和杨九郎站一起?”
“九郎,哥!你醒醒啊,有人说你蹭流量!”
“这两人怎么能站一起。戏都拍完了,两个人不是没联系吗?”
cp粉:“啊啊啊啊啊啊,九辫儿合体了!过年!”
“天呐,张云雷在护着杨九郎,不让他磕着。”
“姐妹们你们看,九郎在第十秒的样子居然笑了!!你们猜,在助理挡住的地方,两个人是不是在干些什么事?”
“楼上姐妹,你不说我还不往那方面想。多谢!九辫儿我又磕到了。”
“九辫儿是真的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我现在只想说:九辫儿别再搞我了,你们快公开吧!ball ball 他俩了。mua的老子急死了要!”
…………
然后,这两大阵营又碰上了,又开始了日常的掐战。
就在这两边还在互看不顺眼的时候,微博特别关注实时提醒响了:你特别关注的 小辫儿张云雷 发微博了。
第一时间,都默契地点进了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张云雷。”
刚点进去,就听到了自家爱豆张云雷在自我介绍,虽然每次看到他都会听到这一句话,但是,百听不厌,谁让张云雷有这种魔力。
『辫儿哥,新戏结束了,请问接下来有什么新剧吗?』
『二爷二爷,最近有好好休息吗?腿好了吗?』
『哥哥哥哥哥,最近和九郎有联系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