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RE:mayurization RE:第十九日 超限&逆命&万由里的选择(1.2万字,警告)

一心同体的“怪物”们在十字路口相遇了。
“他。果然来了。”
“我倒是能理解你的心情,但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做好分内之事吧。”
金发少女摆动手臂向这边打着招呼。
“呀~小万你也过来了啊,稍等一下~我和m...‘虚无’先把‘世界意志’打晕先,不然不好覆写结局。”
除了冥他们以外,所有人目光呆然地看向灵,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万由里歪了歪脑袋,没有接话。
“知道了。你们也稍微注意点分寸。”
作出回答的自然是万离。他心有所感地看向正西方,在那个时刻,夕阳彻底沉入视野的尽头,天色骤然暗下,异象突生。汹涌澎湃的灵力洪流在云层中涌动,无规律运动的灵力团块被洪流所吞噬,激起一阵轰鸣,宛如荒兽咆哮。
这说明,冥他们的举动已经“越界”了。对“世界”而言,他们不再是“旅行者”,而是“侵入者”,自然无法放任不管。而作为“世界意志”的体现,“道”,或者说法则、概念将会具象化,以杀死对方为目的向侵入者攻击。简单来说就是“天罚”、“天谴”。
“啊啦,现在究竟是...”
“时崎小姐。你现在应该没有余裕聊天的才是,来了哦。”
“?!”
在众人目光停留在冥灵身上的时候,某个人移开了视线,并露出了恰到好处的“微笑”。这里超越“常识”的变数只有两个,他们现在被“世界”拖住了,那么这段时间内便是决胜期。所有的精灵汇聚于此,一旦澪成功夺取她们的力量,恢复到巅峰状态,就拥有与“怪物”一战的力量。因为在30年前,她的诞生引发了死伤约1 3000 0000的空间震“欧亚大空灾”,澪的存在本身,就是“灾祸”力量的体现。哪怕这个“灾祸”之力是被人为制造的。
“人造神”,这是冥他们以前给澪起的外号。这就足以说明,澪原本的力量强大到了什么程度。
于是在这种状态下,只需要遵循一个原则,“先攻必胜”。沾满“死亡”气息的枝条从澪背后的树型天使上伸出,迅速袭向场上的唯一落单者——时崎狂三。
狂三本体还未反应过来,“洛丽塔狂三”最先做出了对应。她一个纵身来到本体面前,撑起那柄像是配饰的小白伞,出乎意料的挡下了这一击。但也就只能这样了,以被枝条触及到的那个点为始,伞面段段寸裂,毫不讲理的暴力将伞骨的构架整个摧毁。一部分力道透过伞柄传导到了“洛丽塔狂三”身上,她被震得后退一步撞到了还处于呆滞状态的本体,同时咳出一口血。
这股杀意是针对狂三本体的,一旦本体力量被夺去,那么分身体自然会消失。澪原本是这么想的,所以没有浪费精力去攻击其她分身。但眼前的境况,大大出乎她的意料。
“为什么。为什么连一个小小的灵力分身都要阻碍我。我、只、是。想要收回自己的力量而已。”
狂三本体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万离,同时召出自己的天使〈刻刻帝〉。尽管万离在澪出手的前一刻就出声提醒了,但想不到最先采取行动的竟然是“过去的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