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变成咕哒夫开始无双05

2023-04-02同人穿越 来源:百合文库
一个熟悉的记忆,从开始冒险,到转职觉醒二次觉醒。熟悉的技能在记忆的帮助下开始转变成身体本能就可以释放的能力。一张张画面逐渐划过,最终停留在一片漆黑的宫殿之中,周围漆黑的完全看不见任何东西,唯有两朵微量的火光照亮着一个坐在王座上的男人。黝黑的铠甲覆盖着全身的肌肤,身上燃烧着几朵淡蓝色的火焰,无法照亮四周却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你是...神官吉格?”立香平静的脸上是压抑不住的兴奋,曾经传说中的神官,如今竟然自己亲眼看见了。
“是的,君主,这次我们将再度陪您前行,”轻松的语气完全没有立香所想的那样低沉充满威严,更像是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温和。“先醒来吧,君主,您的伙伴似乎有些着急了,而我们还有着大把的时间相处。”
无数的符文在立香的身体上流转着,在抵达自己相应的位置后便迅速沉入了身体里。在符文数量越来越少,直到不在出现,立香才缓缓挣开了双眼。
一挣开眼睛,看到的便是一脸焦急的玛修,不远处的所长正慌乱的下意识咬着自己的手指,不断地说着些什么,似乎是在自责一样。而Caster则是一脸富有兴致的看着自己,仿佛在研究着些什么。
“抱歉玛修,刚才让你担心了。”随即便从玛修的怀里起身爬了起来“召唤很成功啊,所长,我召唤到了非常强力的队友啊。”紧握着双手,自己便能感受得到里面涌动的力量,但似乎自己的身体也慢慢向着公寓转变了。就这么一次,身体里就多了五六个鬼神住进来了。
“哎!真的吗?”听到立香的话,原本脸上的自责瞬间被一扫而空,慌忙的跑了过去,一把抓住立香,脸上满是惊喜与兴奋“是什么样的从者?”
“所..所长,你太激动了。”
“哎!嗯,咳咳”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赶紧装模作样咳嗽两下顺便梳理一下自己的情绪“那么,藤丸立香请让我们看一下你的从者,顺便了解一下他的能力吧。”
“我召唤到的是神官吉格。”这个名字应该不会有人知道,说出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吧。虽然有些心虚但是吉格的身影还是在他的身后浮现“他是以驱使鬼魂作战的战士,目前情况应该是和怨鬼一样的状态,并没有自己的意识。”除非我将其彻底释放出来,不过目前应该用不到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