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朴灿烈x你】我是很认真的在生气啊!

2023-04-02朴灿烈exo朴灿烈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最近成员们总是在群里秀恩爱比如说今天吴某勋成员的女朋友给他发了
“世勋啊,我想你啊”“世勋啊我想亲亲你”
而他的手机里却是“老婆老婆我想亲亲了!”“你有没有想我?”“今天是不是想我了啊?我一直在打喷嚏”而你回复的却是“你感冒了”
看着大家的聊天记录和你们的聊天记录进入了沉思
“灿烈啊?怎么了”你在一旁看着他愣住的样子有些好奇他摇摇头,你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并不当回事起身去厨房倒杯水,他看见你留在沙发上的手机动起了歪脑筋
拿起你的手机迅速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微信在搜索框里面输入了“亲爱的”“老公”“大眼仔”都没有找到最后输入“朴灿烈”就成功搜索到了
这时你刚好从厨房走出来,他直接把手机举到你面前有些生气
“朴灿烈?为什么我的备注是全名?我给你备注的都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姑娘❤”
在你正打算打算回答的时候他又问
“朴灿烈是什么?你的上司?同事?就算不是什么老公亲爱的你好歹加个❤吧,你怎么不打exo朴灿烈?exo成员朴灿烈?你最好把公司名加上变成SM Entertainment exo男团成员朴灿烈,这样多好啊”
一边气鼓鼓的吐槽着一边瞪大眼睛看着你,你接过手机给他改成了“多芬儿爸”他一脸期待的凑近你手机看见这个备注有些无奈的笑笑“多芬爸?你不说的话别人还以为是一个幼稚园小孩的家长”于是你加上了一个哈特
“好吧好吧就这样吧,我告诉你啊如果我发现这个爱心没有了,我就认真的生气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