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朴灿烈x你】和朴灿烈在一起是什么体验?

2023-04-02EXO朴灿烈朴灿烈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说的就是你和朴灿烈了,在大家眼里你们两个可谓是欢喜冤家甜蜜蜜。
高中时期回家的路上灿烈对你说“我喜欢你”虽然你们认识这么久了也互相喜欢但是说出来还是第一次,你有些惊讶的看着人棱角分明的脸庞和一直眨巴着的大眼睛嘴角忍不住的上扬但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你还是故意使坏“我才不信”“可以用反正法证明”“怎么证明?”“我反正就是喜欢你”
毕业以后你们一起去参观海洋馆你看见很多可爱的小鱼和海豚眼睛瞪大的趴在玻璃上仿佛要钻进去似的,“灿烈!”“嗯?”你指着里面的海豚“敲可爱!”灿烈拿手机的水瓶轻轻的敲了敲你的头“你是可爱”
夏夜,微风吹着
灿烈手里的勺子舀了一口西瓜递到你面前“知道它有什么缺点吗?”“什么?”“没你甜”
上班之后总是有一些负能量的,因为怕自己影响到灿烈的心情给他添麻烦,所以昨天没有跟他进行过多的交流,今天他突然来公司找你对你说“生气没有错,委屈也没有错哦,不管你开不开心我都在你身边,不想说的话你可以不说,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跟他聊天时,
“你的左心房是我,那你的右心房是不是还会再住一个啊”
“不会啊,另外一个已经变成你的衣帽间了”
你们以为他一直这么嘴甜吗?这是错误的想法因为...
看了很多轮回转世的电视剧的你突然感叹道“也不知道下辈子能不能遇到你”所以这辈子我要好好珍惜你这句话还没有说出口就听到...
“我也不知道下辈子你能不能投个人胎”
“朴灿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