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们的日常(五)空的演唱会

“喂喂喂,能天使,你难得来一次罗德岛和我们一起吃披萨,在想些什么呢?”博士坐在五人桌的沙发上,看着一脸忧愁的能天使“唉,那老企鹅派了个奇奇怪怪的任务,真让人头疼啊!”能天使语罢,塞了一大块披萨伴着汽水下了肚,发出饱嗝的声音。
“能天使,企鹅物流什么奇怪的任务没接受过,这么紧张做什么?”阿米娅试图安慰忧愁中的能天使。
“哎呀呀,要是作战任务或者运输任务我倒是都能接受的啦,关键是那老企鹅让我们给空办一场演唱会,还必须是大型的演唱会!”能天使由于过于激动呛了一口汽水。“咳咳咳,你说,罗德岛这个地方,我们又刚刚出完任务,怎么办演唱会嘛!”
“真是个奇怪的任务。”博士挠了挠头“话说为什么,要给空办一场演唱会呢?”“哎呀呀,还不是因为空的经纪公司要求的,要给空增长粉丝数量,在经纪公司的允许下代办活动,并且盈利的数额要全部交给公司,那老企鹅,这样的要求居然也答应了。”“对了能天使,空现在在哪里呢?”“她啊,在广播室里用我们的音响设备练歌呢,音响设备是新购置的,质量倒是很不错,广播也关掉了,不会影响干员们的日常工作的。”阿米娅看了看广播室的监控,一个少女正拿着话筒对着镜子蹦蹦跳跳。
“话说,罗德岛现在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能天使对着博士眨了眨眼。
“办法,当然是办呗,演唱会既然有这个任务,那就完成吧!”博士既是为了激励能天使,也是不想让空这个强劲的作战干员为了一个经纪公司的合约作出一些没必要的让步。
 “博士,我倒是知道一个人。”“谁啊?”“梓兰。”
 十五分钟后。
 “你们说,需要我给空小姐准备一场演唱会么?”梓兰一边听着能天使的诉求,不紧不慢地搅着手里的咖啡,能天使就把空由于经纪公司的事情需要开演唱会的事告诉了梓兰“好吧,可以是可以,我也可以全权负责空小姐的演唱会事宜,但是首先请你务必告诉我一件事。”“什么事?”“这样做的价值在何处?”
 能天使没有说话,递给了梓兰一台通讯器,上面下载好了两段作战记录。梓兰没有做声,打开了第一段。
“能天使队长,我们要顶不住了,整合运动拦截部队已经到了!”“空,你有办法么?”“当然啦,看我的就好了!”一个打扮精致的女孩子站上了运输车的车顶,提起立式话筒,开始吟唱催眠曲,仿佛是有无形的声波掠过的模样一般,冲来的整合运动瞬间被定在了原地。
“撤退!”能天使呼叫着所有的成员,逃离了追击。
 “尚可。”梓兰点了点头,开始看起了第二段。
“全体企鹅物流成员注意,突破封锁线!”又是能天使的指挥,由于对面的整合运动成员数量十分庞大,进攻小队不得不放慢进攻速度。“我来帮助大家!”空又以之前一样的动作如法炮制,只不过这一次唱的是一首节奏紧凑的歌曲,众人的武器上瞬间发出了白色的光芒战力大增,最后结束了战斗。
“……”
 “梓兰,你怎么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