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魔道祖师》(动画)剧组采访

灵感来源于《黑执事》ova制作特辑,本篇是以动画版的角色进行一个访问,其中会加入阿令里面的梗,但是不要想成真人,要想成是动画里面的角色,采访的内容也是根据动画版的进度来的,所以千万不要和真人联系在一起,拜托了。
………………………………………………………………………………
2018年,人们卷入了传说中的作品《魔道祖师》兴奋与狂热的漩涡之中,丰满的人物创作,波澜曲折的故事情节,气势磅礴的打斗场面,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造成世界规模的社会现象,爱与狂热。
主角魏无羡,凭着成功的演绎,成为受欢迎的男主角。
然后,2019年的夏天,他们,又回来了,传说再度复活,带来了我翘首以盼的《魔道祖师》第二季,云羡篇。开播第一天,连更三集,让粉丝的情绪高涨,一日达到上亿的点击量。
这次,我们走进《魔道祖师》看看主角们在演绎这部双男主戏时感受吧。
采访中……
记者:欢迎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魏无羡:Hello,大家好,我在《魔道祖师》中饰演魏无羡。
蓝忘机:大家好,我在剧中饰演蓝忘机。
记者:在2018年的夏天,《魔道》这部剧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并得到了对于第二季二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魏无羡:希望大家能不减当年的热情,多多支持《魔道祖师》。
蓝忘机:希望大家都能去看《魔道祖师 羡云篇》,嗯。(脑子太好一直看成是云羡篇,改回来了)
记着:本剧的选绝角听说是十分严格的,请问两位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与角色相似的地方。
蓝忘机:我和蓝忘机一样,话不多,比较慢热吧。
魏无羡:是,蓝湛真的话很少,平时话也不多,但是,接触久了,话也很多的。
蓝:是吗,我话多吗。
魏:多,多到烦。好了,我和魏无羡相似的地方,我虽然没魏无羡话多吧,其实也挺能说的,还有,也很爱笑。
记着:请二位谈一下,你们你目中魏无羡与蓝忘机 是怎么样的?
魏:魏无羡这个角色,他有三段时期,少年时,意气风发, 才华横溢,好一个少年郎。夷陵老祖时期,是他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候,曾经所爱都失去了,在拍摄的时候,真的很痛苦,重生后的时期,是魏无羡苦尽甘来的感觉,最大的幸福是蓝湛能够陪在身边,回来仍是那个少年郎。
蓝:蓝忘机这个角色是大家眼中的娇娇君子泽世明珠,是世家公子的楷模,他很欣赏魏无羡,匡扶正义,无愧于心。
记者:在本剧中,印象深刻的是哪一场景。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
魏:不夜天吧。
蓝:嗯,对,不夜天。
魏:不夜天那场真的很累,有大戏而且情绪要处于崩溃的状态,毕竟那场最爱的师姐去世了,我们大晚上拍一直要拍到早上。
蓝:我有很多打戏,而且要吊威亚,那天拍摄的工作人员都很累。
魏:这一场,现在还没有放,我们就不透露太多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