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曜膑]

2023-04-02同人孙膑王者荣耀东方曜曜膑 来源:百合文库
注:·孙膑主视角
——————————————————
小时候,我以为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与星星的距离。我在奶奶的怀中,抬头望着天空中的繁星,它们是那么的耀眼啊。我想要伸手抓下一颗,但无论我的手怎么伸,都无法与它们触碰。奶奶笑着用手刮刮我的鼻子,“傻孩子,总有一天,属于你的星星会来到你身边的。”
孩童时,我以为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与稷下学院的距离。村里面优秀的大人都是从那里毕业的,特别是奶奶,她当时可是稷下学院的第一,这也使我对稷下学院有种独特的感情。但我的性格太过于内向,看着周围孩子一起嘻嘻哈哈,我想跟他们一起玩耍,却又因为害羞不敢打招呼,只能远远地观看着。大人们总说,我是不会通过稷下学院的考试的,我这么内向腼腆,三大贤者是不会看重我的......
少年时,我以为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与朋友的距离。我成功通过稷下学院考试,成为一名机关术学员。多亏奶奶从小对我加以培养机关方面的能力,到现在,我还喜欢钟表的“滴滴答答”声。我也认识了第一个朋友——田忌,但他......因为我被卷入黑暗的时间漩涡中。我唯一的朋友,不见了。但我相信他只是迷路了,田忌师兄,我会精通时光之力的,打开时空之门带你回家。
而如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与曜的距离。那个热血中二的天才少年。我总是会被曜的一举一动所吸引,但又不得不保持彼此的距离。最近发生的事情,逐渐拉进我与他的距离。时空废墟的解救、“归虚梦演”的挑战、庄周老师的“抢鲲大作战”,以及,七夕节烤肉宴会上的表白......
奶奶,我想,属于我的星星已经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