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竟然喜欢上了中二少年?[曜膑]

2023-04-02HE孙膑王者荣耀甜文东方曜曜膑 来源:百合文库
(注:孙膑主视角;双向暗恋;有私设+可能会ooc!!)
——————————————————
我叫孙膑,是一位15岁的少年。
我喜欢上了另一个少年,也就是我们星之队的队长——曜。
他大我3岁,外向、话唠、带有不止一点的中二气息,但有时却又格外认真。而我内向、腼腆,大概每个人都不会认为我们在性格上很般配吧......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大概是“归虚梦演”活动时他邀请我加入星之队时脸上那认真热血的表情;大概是我被困在黑暗的机关术废墟底下时那束光明的出现;大概是我被其他学生嘲讽时挺身而出的身姿;大概是......
但最近我发现,学院里的其他学生都认为西施姐姐和曜是一对情侣,就连三大贤者看见曜和西施姐姐在一起都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对啊,曜和西施姐姐虽然表面上关系不和,经常斗嘴,但实际上他俩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一起,的确算是郎才女貌......不对,是“女貌男不才”才对!
说来也奇怪,如果曜和西施姐姐是一对情侣的话,那曜为什么还要对我额外关照呢?“废墟事件”过后,“归虚梦演”每过一关,曜都会和我在一起,美名其曰为“防止我再次逃跑”;机关术课程下课后,我还没出教室门就能看到曜侧身靠在门口,对我招手;有时我和曜一起上魔道课,虽然上课内容不同,但曜这个混蛋总是和我挨在一起。当我从庄周老师的梦境中醒来后总会发现曜的头靠在我的肚子上,看着其他同学异样的眼神,总是让我羞愧不已却又不得不以微笑面对。要不是我喜欢他,我早就揍他一顿了!(好像我也揍不过他......)
嗯,曜和西施姐姐好像并没有对外称他俩是情侣关系,可能还在处于双方害羞不敢告白的关系吧。我决定忍痛退出这段暗恋,为西施姐姐做些什么!后来,我将一封模仿了西施姐姐字迹的告白信交给了曜,想到以后他俩会在一起,我就暗暗窃喜...好吧,是心痛。没过多久,我收到了曜的回信,我疑惑地打开信封,上面写道,
“我也喜欢你,爱哭鬼。”
我瞬间满脸通红,什...什么鬼啊。亏他还喜欢西施姐姐,连字体都看不出来!我有点担心西施姐姐与曜在一起后的未来了。
“信封告白事件”过后,我发现西施姐姐看我的眼神开始变得奇怪,常常露出一种慈爱、宠溺的微笑,特别是我和曜在一起时,她的笑容越来越大,就像花痴一样,让我不禁发寒颤。这...这还是我认识的西施姐姐吗?(后来我才知道,这种微笑被称为姨母笑......)
终于,我每天想象却又不敢期盼的事情来了。在我回寝室的路上,曜叫住了我。至今为止我依然清晰地记得他眼中散发着点点星光,那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细细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好吧,我承认我的脸又不自觉的红了。
“爱哭鬼,既然咱俩都互通心意了,是不是该去约个会啊?”
“啊?那封信是西施姐姐写的!”可恶...这家伙长那么高干什么!害得我还得仰视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