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2)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怎么样是事情才会让这么个强大的魔王死去呢?而且这个魔王甚至和勇者联手了,他手下的恶魔们为什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这个问题就由我来回答好了。”
这时,刚才那位身穿燕尾服的男子回到了这里,他站在了我的身旁,向众人解释道:
“我们的魔王大人并不是死去了,只是因为事故失去了记忆,至于为什么能和勇者联手这件事,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位勇者。”
听到这番话,三人的表情一瞬间就变的十分惊讶,嘛,毕竟勇者成为魔王这种事情应该是第一次吧?
“等一下,你说的这些事……”
此时艾蕾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然而刚准备说下去,我便打断了她。
“嘛,事到如今也没什么要隐瞒的了,其实我就是那个魔王啦。”
三人再一次被震惊到了,也难怪,毕竟我看上去什么能力也没有就是了,而且也不会什么魔法。
“我还有问题,你的这把剑是怎么回事?”
“这个啊,这个是我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在我身边的东西了。”
“刚到这个世界?”
“啊,忘了说了,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啦。”
“事到如今我们也已经不会再惊讶了。”
“可是你们脸上写满了惊讶呢。”
克里斯在边上吐槽着,看样子是很享受这种事情,在这之后我不断地回答着他们的问题,等回答完他们的问题之后,我开始讲述这次最关键的事情:
“那么,是时候进入正题了。我的下属们这么急切的想让我回归的原因,其实和我失去记忆的原因有关联。”
“我记得你说过是因为事故吧?”
“是的,我在偶然间发现了这个世界和我所在的那个世界正在进行着类似融合一样的变化,虽然速度十分的缓慢,但是一但融合完成以后,两个世界会因为冲突而毁灭。所以我为了阻止这件事,去询问了克里斯,他给出的结果是必须要有一个人牺牲才能解决这件事,所以我才会决定让自己牺牲,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还是失败了,事实证明需要另一个这个世界的人才和我一起才能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是的,顺带一提还必须是一位女性才行,原因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古代文献中就是这么写着的。”
克里斯在这时插话道,在场的重任纷纷陷入了沉默,毕竟关系到两个世界的存亡,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就在这时,艾蕾站了出来,说道:
“那么就让我来牺牲吧。”
对着这么一幕,我沉默了,不用看她的表情我也知道,她是认真的,爱丽丝虽然试图阻止然而还是被拒绝了,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又一次的仪式。
……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的黑暗,我在黑暗中徘徊着,找不到任何人,看样子,“这一次”又失败了呢……这么想着的我,闭上了眼睛,等待着下一次的苏醒……
病娇开局我很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