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世末歌者3周年贺/i曲大量出没】回旋的吉他声(行歌行i家系列番外)

#好久不更曲拟啦!今天偶然想起世末生日,就为爱发电更新啦!(虽然一大半都在写i曲,尤其行者)
#行歌行CP对上我爱的心绫鸡汤组,多么美妙!
下面正文↓
恢复的平淡的i家分院似乎没什么新鲜事,一切都在勾指的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运行着。
“今天也是和谐美好的一天呢。”收好一天的记账单,行者在回房的路上如是想着。
自从被当做团宠走完漫长的旅程,被当做团宠一般入住了i家分院后,虽然偶尔会因为达拉等前辈古怪的脾气而感到局促不安,但她逐渐习惯——并喜欢上了这平淡的生活。
”不再是一人的前路,身旁有知心的伙伴,多好啊~“和对门的女孩道了声晚安,行者悠然躺在了自己靠窗的床上。
作为旅人,睡在床边贴近自然是行者下意识的习惯。虽然这样的行为被勾指评论为“缺乏安全感”,但也有似乎同样热爱着夜风的诗人等人对此有高度评价——无论如何,至少在这个时候,她短暂地又变回那个独自一人的旅行家,回到那虽然孤独却让她也有几分留恋的状态。
“♫5~5↑3↑2↑~2↑1↑2↑3↑61↑2↑1↑2↑~3↑3↑…♫”(注,这是世末副歌第一句的简谱)伴随这吉他声的哼唱,顺着窗缝划开夜色,飘入行者的耳朵。这激昂——甚至有几分悲壮的吉他声不同于自己的孤独,却又有同样的坚定。是谁?谁在i家分院附近哼唱吗?
行者睡不着了,那种找到知己的感觉让她迅速做出决定,轻启尘封许久的吉他盒,思索着如何出去一探究竟。
行者打开了窗户,诗人半展着翅膀在房檐上坐着,不知道在欣赏什么:“嘿,诗人啊,你也睡不着吗?”行者轻轻地向诗人递出询问。
“行者你今天怎么啦?又失眠啦?要和我一起欣赏月色吗?氿歌也在。”行者由于习惯在刚入驻传说大院的时候有一定失眠现象,经过调整现在已经好了很多,诗人因为日常不睡觉知道这些事所以出言询问。
”不,我听到了歌声,似乎来自远方又似乎近在咫尺,绕梁不绝。我觉得会是个…是个有趣的人,我想去会会。“行者有些害羞,但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诗人愣了一下,一旁的氿歌身手矫健地从某个角落跃了过来,顺手把行者拉上了房檐:“哈,行者姐有啥烦心事儿吗?是借酒消愁呢还是直接出去看看呢?今天外面不是阴阳和葬歌那俩变态把门是神经病和鸽子,想必溜出去也很轻松吧!”
诗人瞪了他一样,氿歌别的都好,喝醉的时候就说的出胡话。这不,他琢磨着今天岗哨不严就出来偷喝了几杯,都有几分醉了。作为熬夜势力的“领头人”,诗人真是没办法——夜车多好,每天都见好就收在岗哨上岗前睡觉了,不会给自己添加暴露的危险。
行者想了想,有一点担心出去会不会不好——毕竟虽然诗人这样的奇葩基本上被默许熬夜,但大多数人还是要遵守宵禁的。不过回旋在夜空中的吉他声与歌声牢牢抓住了她的心,让她心中又痒了起来。
“♫257,257,257♫”(这里是一人行者前奏)行者轻轻拨动吉他,心想着能否招来对方的回应——她不认为这是幻觉——虽然诗人等其他人听不见这回旋的歌声,但她相信这绝不是虚幻的,是饱有激情力量的存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