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ABO 小朋友(怀孕了(#゚Д゚)超甜)

孕期梗
雷者自避
正文:
谢俞感到最近很不对劲。
谢俞昨天才在医院里做了一场手术,但是在完成手术后忽然一阵眩晕,幸亏当时立马撑在了墙上。
有可能是低血糖?
谢俞在回去的路上想着——最近贺朝出差,没有来接他。
开了家门,里面一面黑漆漆的,谢俞伸手开了灯。
贺朝不在家,谢俞没来由的一阵烦躁,刚才做完手术后一阵眩晕让他现在还感到不太舒服,特别是胃里有一种翻江倒海的感觉。
谢俞看到冰箱上贴的便条——小朋友,冰箱里有我之前做好的菜,你饿了就拿出来热一热。饭一定要吃!!!
但是谢小朋友并没有去热菜,反而直接回了卧室,这两天一点胃口都没有,贺朝之前放冰箱里的菜几乎没有动过,今天更是难受的紧。
这时,手机页面上跳出来一条消息。
–小朋友,有没有想哥啊?
谢俞翻开看了看,这两天贺朝消息来的不是那么勤,可能是因为真的很忙吧。
这傻逼。
谢俞这么想着,嘴角却勾起了弧度。
–嗯,想你了哥。
–谢小朋友有没有好好吃饭?
………………
谢俞想起了最近因为忙几乎都没怎么好好吃过饭,心里略微有点虚。
–嗯,吃了。
–你可别把自己胃给弄坏了,哥明天就回来了。
谢俞看了眼,关了手机,直接躺床上去了,心里想着还这两天没怎么吃饭到时候应该怎么解释,然后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却是被胃里的一阵恶心闹醒的。
艹。
谢俞心里骂了声,立马翻身下床去洗手间,双手撑在水池旁。
晚上也怎么吃东西,吐出来的几乎都是酸水了。
外面太阳已经升起,谢俞这会儿却难受的紧,他忽然想起了今天还有一场很重要的手术,按这样的状况根本没有办法进行,会出差错的。
他洗了把脸,打算推了手术。他现在这样也没有办法集中精力。
谢俞当时也没有考虑这么多,在打完电话后埋在床里除了难受之外就是满脑子到时候应该怎么解释。
傍晚,贺朝的飞机刚落地,就开着车去医院接小朋友了。他没有打电话给谢俞,他知道小朋友今天有一场手术。
贺朝坐在车里,摇下了车窗,食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方向盘。
这时,跟谢俞同一个科的一个小护士下班从医院里走出来,看见了一辆黑色的车停在路边,觉得好像有点眼熟。
歪着脑袋想了好一会儿——好像是谢医生的那位吧?
小护士走过去,看到车里坐的人,正打算问一下,贺朝先开口了:“不扫码。”
“……”
好尬哦。
“那个,是贺朝先生吧?你是来接谢医生的吗?他今天请假了,手术也推了。”小护士朝贺朝笑了一下。
请假?
推手术?
贺朝只感觉右眼突突的跳,倒了车一脚油门踩了下去。
敬职的谢医生可从来没有推过手术。
“老谢!”贺朝一打开家门,没有看见谢俞在外面,直接走进了卧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