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论坛体〕班里的大佬总在秀恩爱我该怎么办?(上)

2023-04-02凹凸论坛体 来源:百合文库
1L
楼主什么意思?是想找一个伴侣好不受波及吗?
2L楼主
不,我的意思是要让你们跟我一起受罪。
3L
楼主你好狠的心,不过,我就是来吃狗粮的。所以快说。
4L
同楼上,快说快说,表情〔激动〕
5L楼主
那我说了,是这样的本人刚考进凹凸高中的一班,本以为这会是一个充满学习氛围的班级,可我进去后却感受到浓浓的坏生班级的氛围。因为那里实在是太闹了。一进去我的耳膜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一时间耳边全是各种声音,我差点以为自己进错了班级。
6L
没看出来楼主竟然是个学霸!惊了!
7L
加一,我也没看出来。
8L
再加一,楼主继续说下去
9L楼主
那个可以先给我弄个鬼天盟的收尸一条龙吗?我怕到时候我死了没人给我收尸。
10L
没问题,楼主我已经准备好了,说吧。
11L
后来老师进来了,帮我安排了个座位,坐在我前面的女生人蛮好的告诉了我一些关于她们班的事情。
“同学,我告诉你,在这个班里你要先习惯我们吵闹的氛围,之后就会好很多了。班里面你绝对不可以去欺负金,上一个去欺负他的人现在还在医务室里躺着,因为欺负了他就等于同时招惹了格瑞,秋,丹尼尔,凯莉,安莉洁,艾比,埃米,卡米尔,雷狮,安迷修,佩利,帕洛斯,小黑洞,紫堂幻,和几位学校高层。然后...”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接着她说了一声“嘉德罗斯”只见嘉德罗斯手上拿着一个袋子,对她说“墨雨烟你早饭又忘了,渣渣,天天让我帮你拿。”我的天!天天拿早饭!所以我在进校之前听到的传闻是真的!嘉德罗斯和墨雨烟是情侣!还有坐在我前面的是墨雨烟和嘉德罗斯!还有为什么招惹了一个人就会被多人围攻!还有为什么围攻的人群里有学校高层和校长!刚进班的我被镇住了完全说不出话来。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一直到上课铃打响了才回过神来。
接着我就看见墨雨烟帮嘉德罗斯抄笔记和帮他讲课的一幕,我就这样吃了一个上午的狗粮。
12L
楼主好惨。
13L
楼主才知道坐在自己前面的是是着两位大佬吗?
14L楼主
嗯,才知道。
15L
楼主,我弱弱问一句狗粮好吃吗?
16L楼主
挺好吃的,好吃到我都吃不下饭了。
17L
楼主接下来讲什么。
18L楼主
给你们个惊喜,自己猜,我反正要先去码字了。
19L
根据我的了解,一班的狗粮除了嘉墨还有凯柠,雷安,瑞金,帕佩,卡埃,鬼莱,雷祖和一些老师。好了,大家猜吧!
20L
感谢楼上,我盲猜卡埃。
21L
我想问一句,他们是谁啊?
22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