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乐mea好像是得了嗜睡症》
【...这篇是我用来咩咩在摸爆的那段时间里安慰自己那人睡得可好的产物】
熟悉的来电铃声响了。
湊aqua揉着眼睛伸手去摸手机。手指摇摇晃晃地又准确无误地接通了电话。
不需要思考。张嘴就可以问。
“…mea酱……?”
“……你是还在睡吗?”
“…几点了?”
拿下耳边的手机看眼时间,aqua抖了一下。
“看清了吗?几点了?嗯?”
“十…十点半……”
aqua手哆嗦着去拿衣服。
“说好的十一点的约会呢?”
“要的!肯定要的!mea酱你等我一会!一会就好!”
“那你快一点……哈——嗯姆。”
mea打了个哈欠。
“mea酱累了吗?”
“笨蛋你给我有点自觉啊鸽子精。为什么会累你不清楚吗笨蛋。”
aqua慌慌张张的忙着洗漱,不远处外放后放置的手机依旧传来小声的笨蛋、笨蛋。
笨蛋五岁aqua动用了全部智力在节省时间方面,到最后报告一声“mea酱我出门了!!!!!!”后,就干脆利落地把电话挂了。
反正到了会面地点mea酱肯定会原谅我的,到时候再一起去叙叙苑吃烤肉!
嗯,aqua是这样想的。
一路小跑,目的地是约定的地方。
aqua远远就能瞧见熟悉的身影靠着树干躲在树荫下乘凉。
mea酱没有玩手机呢……但是好像也没有不耐烦呢……果然没有生我的气吗!
太在意mea的想法,以至于aqua的目光遗漏了边上潜在的危险。
几个看上去就是不良的青年说说笑笑地靠近了mea,晃荡着靠近,直到mea脑袋上隐约浮现了一个红色的“危”,aqua才发现事情的不对劲。
“mea酱!??咳咳……”
杂鱼体力消耗过度,aqua直觉喉咙一阵干涩尖锐地疼。
喊不出话!
mea酱怎么了??
再提一口气加快步程,这才看清仔细打理过的被树荫下的光斑衬托得格外耀眼的白发下,那双平日里灵动的异色瞳早已阖上。
……睡着了吗!!?
“……咳…咳等一下啊你们!!走开啊!”
aqua带着跑步停不下来的惯性,直直地撞向其中一个不良。
因为嗓子又干又疼,那句狠话都是小小声说的。
跟说给自己听一样。
不良们反应过来:“啧什么啊有伴吗这不是……哈?小学生吗?”
小学生就小学生。谁理你们。要闹我就喊了。
aqua气呼呼的去牵mea的手。
经过这场不大不小的骚动,mea才醒了过来。
“…aqua……?”
终于听到mea声音的aqua,顿时委屈与后怕一同涌了上了,眼眶瞬间就多了几颗泪珠。
“aqua?怎么了?别…别哭啊?”
aqua不说话,牵着mea的手就往家里走。
假如指挥官得了绝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