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面骑士同人作品:被遗忘的旅行者 启章:一切的开始

2023-04-02特摄 来源:百合文库
在这漫漫长日之中‘我’发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生命都有它自己存在的意义,哪怕是让人憎恶的生物也有着属于自己存在的意义,就比如说蚊子,尽管母蚊子一直都在吸血但那不过是为了大自然的正常运转罢了---尽管它很让人讨厌也是个事实。
但明明连被人憎恶的生命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为什么在下却没有呢?‘我’抱着膝盖‘坐’在一片连光都会被吞噬的黑暗之中,一片像是被打碎的玻璃一样的碎片从“我”的眼前飘过,一个奇异世界的影像映照在上面。
男人站在燃烧的教堂里,为了守护人们的笑容勇敢地面对蝙蝠怪人,召唤腰带,高喊变身,以深红的战士的身份与之对抗。画面一转,一个男人拿着一个翻盖手机从树后面走了出来,一边看着靠近怪物,一边打开手机,按下三次5号键再按下确认键之后说道:“尽管我没有所谓的梦想,但是,我可以守护别人的梦想。”便将手机合上举过头顶,随着一声变身之后将手机插进腰带里然后反转,随着一阵光芒将男人吞噬,出现的则是一个银色带着红色线条的战士站在怪物面前,随后又再次切换了景象,一个男人拿着照相机拍下了正在拉着小提琴的少年…………‘我’默不作声地看着这些影像,心中闪过一丝烦闷,‘我’将手放在胸口上,感受着这种感觉从烦闷逐渐变成刺痛,“真羡慕你们啊,能有自己的意义……”‘我’张开了嘴,吐出了这一句带着一丝羡慕与嫉妒的话。
‘我’的名字叫做邪坠龙林,从有意识以来就带在这个奇怪的地方,这里除了我以外就没有其他的生命了,有的也不过是这些映射着世界的碎片和无边无际的黑暗而已。
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诞生于此,为什么不是像其他人一样在世界之中诞生然后在他人的陪伴下过完人生,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留在这个诡异的地方…………
一片碎片在旁边飘着,漂浮着的碎片中的世界里,人们快乐的生活着,父亲带着孩子去动物园,哥哥陪着弟弟打游戏,朋友们互相追逐嬉戏打闹,透露一股愉快的气氛。但是,这却使我感到厌烦,我伸出手将身边飘着的碎片用力握在手里,用力扔向前方,碎片飞速穿梭于黑暗之中,过一会就再也看不到了,一切又恢复了安静。我叹一口气,为自己刚刚那举动感到十分可笑,就这么羡慕别人吗搞的自己跟个笨蛋一样,我又重重地叹一口气,再一次抱着腿坐了下来,看着碎片中的人们的生活任由心中的疼痛侵蚀自己…………
不过,有时候所谓的惊喜总是那么的出其不意,就在邪坠龙林意志消沉的时候,整个空间突然剧烈的摇晃起来,邪坠龙林吓得站了起来,他疑惑的看向四周,慌张道:“发生什么事情了!看样子不会是要塌了吧?”也许是为了证实邪坠龙林的猜测,空间裂开了一个巨大的裂缝,无数的碎片纷纷粉碎,空间崩溃的程度越来越大,邪坠龙林没有思考的余地,他赶紧冲向裂缝,最终,他冲出了裂缝来到了有着星星点缀的太空。
邪坠龙林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他出来了,他终于离开了那个该死的地方,而周围的景色更加验证了他的想法,“世界吗?也就是说我的确已经离开了那个地方了但……”邪坠龙林望向流星群说道:“走是走出来了,但好像从来没有思考过出来后后该做些什么,呃……毕竟以前根本就出不来呀,啊嘞,那是什么?”一个身影从邪坠龙林不远处闪过,引人注目的是,那个身影的腰上有一个巨大的腰带,似乎上面还有一个蓝紫色的罐子一样的东西,等等,腰带?邪坠龙林联系到了那些与腰带有关的被称之为假面骑士的战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