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谢金X你〕毒药(下.)

2023-04-02德云社谢金 来源:百合文库
切勿上升真人!!!
内容与人设严重不符(病娇向)
不喜勿进!
接上文
川柏看着里面血呼啦擦的一双手,瞬间被吓出一身冷汗。她不知道里面的手是真是假,她也不知道是谁送过来的,她更不知道是谁的手……这所有的问题让她的大脑都为之一疼。这让她两腿发软,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报警吗?可是一张图片让她彻底打消了念头……因为她怕了
川柏,你好。你不用去纠结这双手是真是假,也不用去想着报警。我会盯着你的,如果你敢报警,那么盒子里装的就是你家人的手了。我会盯着你……盯着你……——XJ
川柏一身冷汗,也不知道该不该报警。也不知道该不该跟别人说。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
[妈]“姑娘,你没事吧?”
[川柏]“妈,咋了?我没事,但是……”川柏想告诉母亲,可是一想起图片上的话胆怯了。
[妈]“咋了?对了,你知道和你那个相亲的XX不知道得罪什么人了!哎呀,手都被砍下来了。哎呦,惨的呦。你要是没事了妈就和王姨去打麻将了啊!”
[川柏]“……唉好”川柏有一瞬间的大脑空白,然后升起一阵冷汗。开始瘫坐在沙发上……
镜头一转来到了一间充满图片的房间,如果川柏来到这间房子肯定会大吃一惊。图片上的人明显俨然和她很像,应该说就是她,各种各样的她。吃东西的她、做手工的他、工作的她、还有……睡觉的她。
在电脑面前有个男子在病态的盯着监控里的女子,看她崩溃的坐在沙发上。嘴角勾勒出一丝嗜血的微笑“川柏啊,你死都逃不掉了!如果你还要逃,我不介意让你变成我的禁脔,扯断你呢翅膀……川柏,你逃不掉的!”
川柏心里只发怵,她现在只想着怎么样逃离这个变态。她连忙收拾东西,正收拾听见哐哐哐砸门的声音。“你好……唔”刚打开门就被吸入性麻醉剂捂住口鼻!
再当川柏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处黑暗的地方。暗处站着一个人,待他走到亮光的地方。川柏惊讶的发现这个人,明显就是给她安装热水器的那个人……
[谢金]“川柏,你为什么要走呢?”
[川柏]“你……你要干嘛?我不认识你啊”
[谢金]“是啊,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都三年了!!这三年我天天看着你,看着你被别人表白,约会。你知道我有多想杀了那帮人,而你只能是我的!我的”
[川柏]“……”
[谢金]“如果我等不到你,我也会毁了你。”
[川柏]“我根本就不认识你,我有男朋友了!”
[谢金]“是吗?没关系,你马上就是我的人了。”
少儿不宜,想要的私戳
终于她是谢金的了……
如果她还要走,那我不介意让她永远呆在我身边……永永远远的陪我这个恶魔一起沉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进
病娇应该会出一个系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