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源 刘耀文X宋亚轩X张真源

(周五)
“让一下,对不起,让一下,前面的师兄师姐们……”一米八的大高个初中生向高中部的食堂直直地飞奔而去
刘耀文已经看到了宋亚轩跟严浩翔在前面,他伸出手准确无误地抓住了小轩轩的肩膀:“轩……”
严浩翔看见宋亚轩肩膀突然出现的手以为是哪个粉丝一巴掌就把刘耀文的手给拍掉了。
刘耀文赶紧缩回来,抚摸着自己的狼爪,嘀咕了一句:“妈耶,疼死了,谁打的我?”
刘耀文打完饭之后就去寻找他的小轩轩,看着他的小轩轩不停的给严浩翔夹菜,严浩翔总不能拒绝吧,所以他只能对着宋亚轩尴尬地笑着。
“翔哥你要多吃点,不吃不行。”宋亚轩
可是这些行为在刘耀文眼里就不是这种感觉了。
刘耀文赶紧走过去,把宋亚轩面前的严浩翔挤到一边,自己坐到宋亚轩面前。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这一系列操作一脸懵逼,内心对着刘耀文满是感激,不然怎么跟自家贺解释。
宋亚轩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耀文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了:“你怎么来了?”
刘耀文瞪了一眼翔哥然后看向宋亚轩瞬间变脸,也笑着看向宋亚轩:“我就觉得你们高中部饭堂的饭好吃。”
宋亚轩看了眼严浩翔,再看向刘耀文:“初中跟高中的伙食不是一样的吗?”
刘耀文也看着宋亚轩:“你是在嫌弃我吗?”
“没有没有,文哥我怎么敢嫌弃嘛”宋亚轩
严浩翔坐在一边打了一个寒颤……
放学后
三人一起走出校门,宋亚轩站在刘耀文和严浩翔的中间,张真源已经在校门口等着他们了。
刘耀文抓着宋亚轩的手腕,和严浩翔走到张真源面前。
刘耀文看着张真源还晃着牵着亚轩的手,仿佛在宣誓主权。
宋亚轩打开车门,把准备走向副驾驶的严浩翔给拉到后座去,自己再坐进去。
刘耀文准备走向后座,张真源手急眼快上了后座还把门给关上了,从窗户探出个头:“快上车呀,愣着干嘛呢上车呀!”
刘耀文瞪了一眼张真源,无奈之下只能坐到了副驾驶上
宋亚轩跟张真源在后座都聊嗨了,一只手假装无意间拍了一下严浩翔的大腿然后摸了起来,另一只手在张真源身上游走着,严浩翔看向窗外很是无奈
突然严浩翔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放学了吧,我在公司等你
严浩翔看着那条消息笑了,刘耀文从后视镜看到后座宋亚轩的手在翔哥大腿上,而翔哥还笑得特别开心,这让他更生气了,本来被张真源强怼到副驾驶就不开心,小轩轩的手还……妈耶!没眼看了……
到了公司后严浩翔看见了正在训练的贺峻霖,直直地往他那跑去,严浩翔直接跳到贺峻霖身上:“霖霖呐~”
贺峻霖双手用力地托起严浩翔,但是贺峻霖的力气多大咱是知道的,根本不可能托的起来
“呀呀呀呀呀,不得行不得行!啊!!!”贺峻霖
贺峻霖直接向后倒了,严浩翔就整个人趴在了贺峻霖的身上
站在门口的三位的脸色都不一样,刘耀文莫名的兴奋是怎么回事!宋亚轩愣住了,本来对着小张张的笑容也僵住了,小张张却是一脸的“孩子长大了呀”的姨母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