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刺客信条–二战AU–Shaytham】兵临城下

2023-04-03刺客信条刺客信条叛变Shaytham 来源:百合文库
保卫战时期里,有一位声名烜赫的神枪手海尔森肯威,他擅长狙击。早先加入军队时,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狙杀了近50名敌兵,致命的精准度和例无虚发的枪法,令敌人栗栗危惧,一时间创造了一个神话。
他的长官兼战友雷金纳德博奇是军队里的文宣部军官。他很看好海尔森,十分重视他对军队的影响,认为他能够起到作为战士们的强心剂的作用。
为了鼓舞士气,树立榜样,雷金纳德在报纸上大量刊登海尔森的英勇事迹,播报用他的作战任务改编的故事。文化宣扬使得他的形象颇为高大,而这也的确达到了一开始的目的。战士们把海尔森当成了无所不能的超人,每个人都充满了昂扬的斗志,无所畏惧,士气高涨。
不多日,宣传的效果吸引了一位农场的牧羊小子进入部队。谢伊寇马克,他是为了成为狙击手而来的。军队让他跟海尔森学习。由于常年在牧场周围的狩猎让谢伊练就了一副不错的枪法,并且他在射击方面很有天赋。此刻,他只需要有足够的耐心,迅捷的反应力,以及做到隐蔽自己并能够持久保持静止不动。
朝乾夕惕的训练使他很快就对狙击技术出凡入胜,成为了一名威震部队的狙击兵。
在一次任务里他和海尔森一起救下了一个想要穿越阵地去寻找自己家人的小男孩。谢伊告诉他这么做很危险,并答应小男孩如果他肯听话,自己就和他一起去找他的家人。
雷金纳德也对谢伊大为赞赏,毫不吝啬对他的宣传,就像他宣传海尔森一样。
残酷的生存环境下,谢伊和他的教官海尔森在日常的训练和在战场的协作中日益亲近,他们逐渐走到了一起,成为了超越师友的关系。
这引起了雷金纳德的嫉妒。他嫉妒谢伊,要不是有他雷金纳德的引见,这小子这会儿可能都死在前线作战现场了。此刻,他不但不知道感恩自己,竟然还和教官谈起了朋友。雷金纳德同样迷恋海尔森,他一手塑造起来的英雄,从来都不属于所有人,那些看报纸的,那些听广播的。他不爽谢伊从他身边抢走“属于他的”海尔森。
另一边,被狙杀逼到红眼的敌军,也静悄悄的派出了他们的狙击手——著名的狙击学校校长连恩奥布莱恩少校。
他的到来成为了保卫军的梦魇,不断有人死去,下到列兵上到军官,无一例外。
自然,声名在外的海尔森躲不掉他的死亡名单。他对这位敌方狙击手很感兴趣,同是神枪手的他发誓一定要找到并与海尔森抗衡,决一死战以分胜负。
真正的战斗打响了,敌人大量入侵防线,向着保卫军发动了总攻。
俯冲轰炸机,追猎坦克,装甲驱逐战车,自行榴弹炮,MG42,STG44…
精锐的武器装备和严丝合缝的军事作战能力,逼得保卫军节节败退。
他们不得不进行撤离。在军队的帮助下,市民紧急逃离他们的住所,河舰队负责将老人,妇女和孩子送上船舰,运送出城。
谢伊被指派去护送组,他负责的是第五批撤离群众。与他在一起的,还有那个小男孩,这次,他们终于要遵循诺言一起去找家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