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乡里奇谈2019年十一特别篇比赛开始!

2023-04-03东方东方project乡里奇谈 来源:百合文库
欢迎来到乡里奇谈2019年十一特别篇,大家好,这里是六道。
在经历了一周的题目设计,规则讨论,评委对线,鞭尸玉米等紧张刺激的筹备环节后,乡里奇谈船新版本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本届比赛可谓是内容满满,新意十足。不光有自由度高,简单粗暴的题目,还诞生了奇谈专属的抽题程序,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呢?那么在开始之前,不管是是奇谈的老朋友还是新朋友,还请耐下心来阅读一下先比赛的基本要求和说明。
本比赛为东方同人征文比赛,原则上投稿的文章字数不得大于20000字(以Word左下角计数为准),且文中至少包含一名“东方project”官方人物。
本次比赛由我作为初审人员,如果发现稿件不符合题目要求、与东方无关或几乎与东方无关,将有可能会退回稿件。其他可能退回稿件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文章中宣传低俗色情、暴力反动等其他违法信息。
注:被退回的稿件可以根据建议进行修改后再次投递。
本次比赛依然有神必人赞助,她设置了 五个个隐藏奖项:五彩缤纷神必奖——五种颜色代表五个奖项,绝对神必,容易达成,每个50元。其中“青奖”一定会有人达成!与上次的编号X相比,这次的青奖将以另一种形式让一名作者一定获得此奖。上次的四个神必奖最后只有一人获得保底必得的编号X,不知道这次又有几位幸运的作者能够撞中神必人的想法呢?
注意,神必将将会在初审结果公布时同时公布,获奖的选手将直接得到奖金,该奖金不予正赛奖金冲突。另外神必人担心自己破产,所以鼓励大家不要当死线战士,因此若有多个作品符合要求,取投稿时间靠前的那篇获奖。
那么接下来就是本次比赛的正式题目了。本次比赛题目的形式依旧是“三选一”,有三道题目供大家选择,不过并没有以往那样严格需要围绕某一主题进行创作的题目,请大家尽情地自由发挥吧!
————————————————
题目一:请在下列加分项中选择4个或5个进行文章创作。
1.草蛇灰线,伏脉千里(8分)
为连锁伏笔的一种。要求在文章全篇,于故事情节之中和人物关系之间贯穿一条若隐若现、时断时续的线索。全文对这条线索运用的好坏和重要程度将成为评定该加分项最终得分的依据。
2.返照(5分)
文章的题目至少在文中出现三次。
3.语言的艺术 (6分)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是你理解错了。”
要求:你的文章中需要存在一位主要角色,他从未说谎,却时刻误导他人。
4.能歌善舞(6分)
“是什么使得少数民族都如此能歌善舞呢?”
“是机关枪。”
要求:你的文章中需要出现一种或几种使人类可以有效杀伤妖怪的武器。
5.大音希声(7分)
有些情节不需要浓墨重彩,有些感情不需要刻意伸张。
要求:在你文章的高潮部分,在表达主人公或者重要配角的感情时,描写手法中不得出现心理描写,表现手法中不得出现正面描写、直抒胸臆与直接抒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