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游戏王鬼畜全明星历险记第33话:召唤界逃亡的陷阱(三)

封面为僵鼠联军神秘人物UU
第33话看点:UU使用同调怪效果躲过蓝蓝路的猛攻,然后在自己回合反杀蓝蓝路和成龙并把他们两个变成了卡片,加速了时间机器的运转
最新剧情:第33话 召唤界逃亡的陷阱(三)
剧情简介(第1-33话):科技先锋所属的召唤界,采用最先进的立体影像技术和全新新大师规则,引领众多全明星加入科技先锋所属的科技城和最先进的金坷垃决斗学院,LINK召唤!出现吧,我们的未来!
人物和补充说明(全)(暂时第33话)
王境泽:故事主角,一个反逆少年,因为在自己原来上学的地方跟别的同学打架而被开除,后被葛平收留,来到金坷垃决斗学院学习游戏王,一开始使用拼凑的卡组秀出了XYZ召唤(唯一),后使用科技先锋赋予的钢铁英雄卡组(目前学会了XYZ召唤以及XYZ升阶和XYZ降阶的特殊技巧,在于华农兄弟进行赌怪决斗中使用了人生第一次同调召唤,在与GIAO哥的生死高速决斗中使用人生中第一次链接召唤),现在是全校最受欢迎的学生之一,战胜游乐王子使用了仪式召唤绝杀并完成人生第一次仪式召唤壮举。他的家乡其实位于超量界,亲眼目睹了肯德稽的一回杀覆亡,对蓝蓝路的行为感到很愤怒,但是最终使用了融合召唤亲手了结了蓝蓝路
金坷垃决斗学院:科技先锋所属的召唤界中心学院之一,专门教导学生学习游戏王,特色有施了金坷垃肥料长出来的决斗树(果实里面就有卡片)等众多特色,创始人是金坷垃三人组,现任校长是王思聪。
王思聪:金坷垃决斗学院校长,比较严厉,校庆日文艺演出赞助商
朱Z:科技先锋卡片公司大楼社长,同时也是召唤界的首脑级人物,对抗僵鼠联军时间机器的社长级人物,正计划收留技术高超的决斗者,憨豆先生失踪后,派搜救部队搜救
非洲小哥:王境泽在决斗学院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使用金坷垃学院配套卡组再加以创新。试图阻止蓝蓝路却没有成功。
舞法天女:召唤界金坷垃决斗学院女主,王境泽的好朋友,在友谊恢复战以及其他战斗使用【舞法天女】卡组,以前技术很菜。现在为了打倒蓝蓝路而勇敢归来。
华农兄弟&王钢:金坷垃决斗学院食堂厨师,经常做菜,使用【竹鼠团】卡组,与梁逸峰一战秀出了仪式召唤和同调召唤(指第11话),决斗时哥哥做出牌动作,弟弟负责构筑决斗思路(另外王钢只做菜不决斗),与仪式界有某种关系。持有D轮(在同调界回忆里面)。为了阻止同调界覆亡来到同调界调查过一段时间。为了防止蓝蓝路肆意妄为而被击败。
僵鼠联军:神秘的反派组织,操控融合界的一切,计划利用时间机器修改过去和未来以便用来毁灭世界
时间机器计划:融合界神秘组织僵鼠联军的神秘计划,利用时间机器穿越虚拟和现实世界以达到随意篡改过去和未来并构建“人类不死生命理想乡”
科技先锋:召唤界的组织,带领召唤界完成神秘统合计划,首脑人物是朱Z。
卢本伟&马飞飞&UU:僵鼠联军的主谋(其中卢本伟和UU是僵尸博士埃尔塔格的左臂右膀,马飞飞是火鼠王炼疑的打手),毁灭世界并计划用时间机器篡改未来和过去的神秘人,设下陷阱捕捉了憨豆先生、成龙、GIAO哥和蓝蓝路,试图复活松鼠打不过仓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