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罗德岛的日常23(龙门篇03)

【乌萨斯帝国】【切尔诺伯格】
天空依旧暗淡,层层乌云仍然盘旋在这座废弃城市的上方,街道已经被废弃,周围尽是倒塌的残砖烂瓦,两侧的路灯被天灾的陨石砸成扭曲的形状,燃烧木板出现的火焰可能是这座城市唯一的光源。
在切城幸存的人们每日都在苟延残喘,每日都为食物与饮用水在拼命奔波,他们也想逃离这座城市,也试图离开这座城市,但他们都是失败了,街道上每日游荡的整合运动成员只要看见出现幸存者就会成群结队的赶来,将曾经这些市民发泄在自己身上的愤怒十倍百倍奉还。
一名整合运动术士正在残垣断瓦的房屋中检查,最近尝试逃离【切尔诺伯格】的幸存市民越来越多,留守在切城的整合运动决定将这些幸存市民全部抓获。
当术士一只脚踏进这栋已经快要坍塌的房屋内时,躲在屋内门后鞋柜中的少女透过扇叶柜门第一时间察觉到,伸手抓住放在身边的短斧,静悄悄的推开扇叶柜门,蹑手蹑脚的跟在术士身后。
‘咔!’
少女不小心踩到地板上的破洞,发出声响。
术士立即反应过来,回身的同时手中开始凝聚法球。
“想得美!”
少女立刻压低身子出腿低扫,术士被低扫击中身形踉跄了一下,导致手中的法球没有在第一时间凝聚完毕,这就给了少女喘息的时间。
少女抬起还有些稚嫩却充满老茧的拳头,娴熟且迅速的摆开街头打架的架势,在右拳击中的同时,左手握住的短斧灵巧的转了一圈,利用斧背击昏这名术士。
“漂亮的身手,冬将军。”随着术士的昏厥,从屋内的角落中走出两名名身着与少女同样服装的乌萨斯族的中学女生,一边拍手一边称赞。
“不愧是凛冬姐!”
“...最近整合运动的巡逻越来越频繁了,这种偏远地区都开始配备术士级别的成员了...【切尔诺伯格】已经越来越危险了。”
“我们需要尽快逃离【切尔诺伯格】。”真理合上书,熟练的从晕厥的术士身上搜刮出必需品“哦?午餐肉罐头?”
“可是我们该怎么逃离啊...已经有不少同伴在搜刮物资的时候被抓走了...”古米从真理手中接过那罐午餐肉罐头,丢进自己斜跨的书包中。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凛冬拍了拍裙子上的尘土,重新扛起那柄短斧。
【龙门——行政大楼】
魏彦吾悠闲的坐在专属于自己的龙雕太师椅上,手上的烟袋中飘散缕缕青烟消散在房间内,令整个会议室充满烟草的味道。
“博士先生今日大驾光临不知有何贵干?”
魏彦吾深吸一口烟袋,眼神戏虐,很明显他在明知故问。
“明知故问。”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米沙到底怎么样?”博士面容严肃,虽然被面具挡住不过从语气中就可以听出来。
“原来是问那个小姑娘的事情啊,放心吧,我们没有很粗暴的对待她。”
愤怒的情感立即涌入博士的大脑,但他清楚自己需要保持理智与冷静。
猜你喜欢